每一年,只要到了璇璇生日,我總覺得日子在過怎麼像在搭火箭一樣啊!?
不是才過完3歲生日,怎麼馬上又要過4歲了...??

回顧:1歲的第一次生日

       2歲屬於自己的kitty蛋糕

       3歲像中毒的哆拉a夢

今年,我們選擇了一個新的地點,適合正值白目時期的孩子們跑跳替璇仔慶生

DSCN3065.jpg

小豬媽媽童話廚房,是之前不少媽媽推薦的地點
但一直沒機會親自來一趟,這回璇仔生日,先和他們訂了位子

DSCN3063.jpg

門口不起眼的地方掛著璇仔的名字

注意!!姝念"舒"的音,不唸"朱"....
雖然有點青菜的只用了印表機印出來,但還算有誠意啦~

DSCN2995.jpg

店內的牆上都是童話的圖案
這一面是白雪公主
DSCN2994.jpg
這一面是三隻小豬
以及遊戲區

店裡是採脫鞋進入
但老實說,我覺得若要脫鞋子讓客人進來
至少地要拖乾淨啊....不拖至少也掃一下或吸一下
我進去不到幾分鐘,腳底全髒了.......
實在很不喜歡腳底沙沙又髒髒的感覺...

DSCN2999.jpg
天花板掛滿了彩帶和氣球
上頭的字寫著HAPPY BIRTHDAY
不知道是原本就有,還是刻意的
但我寧可覺得是老闆的細心嘍~

當天沒別的客人
就只有我們,感覺像把整間親子餐廳包起來似
闊氣到不行的fu!!
不知情的璇轉爸還偷偷問我:你不會花錢把餐廳包起來了吧!?
親愛的~你老婆還沒中樂透,是店裡生意差啦!!(小聲)

DSCN2998.jpg
超開心的璇璇
期待了好多天,終於來臨
一進到店裡就衝啊~開始玩
在溜滑梯上終於被我拍到了一張照
可是看起來和上頭的豬媽媽好像啊....囧

DSCN3000.jpg
靠近店門的角落
擺著許多玩具和玩偶
算是孩子們遊玩後的休息區(?)

圖左是從小偶爾會和璇一塊玩的小婕(他老木是阿如)
中間是他的弟弟,剛滿一歲的浤浤~姐弟都屬於吃不胖的體型
浤浤的腳這樣好可愛...>////<

(還是不記得小婕嗎?看看這吧~和小婕一起放鴿子)

DSCN3002.jpg
親子餐廳其實讓我並不怎麼期待餐點
因為走的路線並不是美食,但出我意料的~濃湯還不錯喝
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不會很醎,很適合全家喝
DSCN3004.jpg
璇仔的餐點是店裡的兒童餐點
含義大利麵,果汁,湯及布丁
但這小妞顧著玩,麵有吃完,但布丁和湯全進他老子肚裡
DSCN3007.jpg
媽咪的奶油海鮮燉飯
以我對他的不抱期待為評價來說,他算不難吃的餐點
還滿有味道的,海鮮也不會說不新鮮

璇轉爸的不拍,因為他說:不要點咖哩....不好吃!!!!!!
so~就沒拍啦~

DSCN3015.jpg
用餐後,勁量的孩子們又開始跑跳碰嘍~~~
這個軌道的車車是小朋友很愛玩的
剛開始媽媽們很怕有危險,但玩幾趟下來,其實還算ok~

DSCN3018.jpg
轉轉當然也有來替姐姐慶生啦~
當天除了小壽星外,最夯的就他了
大家搶著抱肥嘟嘟的小米其林

DSCN3012.jpg
被爸比丟在玩玩堆裡
特別是熊熊的海邊.....
動動動動不停~

DSCN3016.jpg
小婕則在一旁與哆拉a夢親蜜的對話
我們就不要打擾他們吧!!

DSCN3021.jpg
生日蛋糕登場了~
讓我滿傻眼的...

1.我訂的是立體的~我還特地告訴小姐我要立體的,但出來卻是平面的
2.作功很粗糙,尤其是open小醬的屁股那一陀是三小?以角度來講,正面看不到尾巴吧...?

去年的a夢蛋糕雖然色料比較重,但至少不會感覺粗糙
今年的open小醬蛋糕,方師傅讓我很失望....每年都和他們訂蛋糕
但今年做出來的成品卻如此,虧我還提早上禮拜五就訂了....做出來卻這樣

這讓我開始考慮明年要不要再訂他們的蛋糕!!

DSCN3025.jpg
在孩子們的眼中
蛋糕是神聖的!!!!!!!!!!!!!!!!!!!!!!!!!!!!!!!!!!
瞧~發著光的蛋糕啊!!!


很多音階的生日快樂歌
璇害羞的埋起臉來~
小妞對眾人的目光真的很不習慣呢~
但她似乎很感動~幾乎快哭出來了(嚇哭?)

DSCN3024.jpg
雖然媽咪我不喜歡這次的蛋糕
但孩子很愛,唱完歌,大家要切蛋糕時
璇仔很生氣的說:你為什麼要殺死他?喔噴醬好可憐耶
我實在傻眼啊........

因此,拍出這麼一張臉很臭的切蛋糕照

 DSCN3028.jpg
吶喊著:小朋友要不要吃蛋糕呀~想吃的舉手!!

孩子們就是這麼天真可愛,一個一個搶著舉手
成熟的人知道一定吃的到,不用爭
但天真的孩子就真的用力的把手舉到伸不上去
仰著頭,期待著可愛的蛋糕~

DSCN3031.jpg
可愛的丫維~你真的舉最高喔!!!
每個小朋友可愛的讓我不知道蛋糕該先發給誰
你們都是乖寶寶,乖孩子~只是阿姨一次只能分一塊蛋糕~
不是阿姨偏心啊....!!

丫維是丫如介紹給我的bbh媽媽-草莓的兒子
很活潑,但也很有禮貌
之前看他還是小可愛一個,現在成了小帥哥了呢!!
不過他也很活潑,幾乎沒拍到他
而他媽媽草莓則是一直幫我顧轉轉~真謝謝他喔!!

DSCN3036.jpg
草莓拿著相機替我們拍照
唯一的合照~因為孩子們玩得太開心了,根本拍不起照來
但重點,是回憶,是開心,沒拍到照也沒關係~咱們明年再拍呀~~~

未命名 - 1.jpgDSCN3039.jpg

吃了滿嘴奶油的小壽星
不曉得是因為人群讓他害羞,還是年紀到了
現在的璇仔很少讓我拍照,每回拿起相機總跑給我追
別再說我偏心了~真的是她不配合呀...!!

DSCN3042.jpg
在一旁很童心未泯的父親.......
自己一個人在那堆積木
(這積木是軟的呦~不是木頭的~)
這位是小婕和浤浤的爸比,丫如的老公

DSCN3048.jpg
堆出來的積木很受孩子們歡迎
大家一瞧見就通通跑去破壞啦~~吼~~~~~~~

DSCN3052.jpg

唱生日歌成他的催眠曲
歌曲完畢就睡著的小子
躺在米妮懷裡很酥糊~~~

DSCN3051.jpg
這三個丫頭很活潑....
三個小傢伙雖然沒常常在一起
但也算一起長大的~感情好一點~長大可以談心和逛街喔!!

DSCN3059.jpg
璇仔拆禮物時間到了
最受歡迎的當然是爸比送他的培樂多烤肉組
三個小妞通通圍上去
璇很驕傲的說:這是我爸爸送我的!!

DSCN3061.jpg
最幸福的轉轉...
可以在美女的懷裡....
這位就是許久不見的小楨嘍~
忘啦?瞧這!!愛樂園殺小孩體力

 

在餐廳裡待了許久後,因為當天有沙塵暴,再加上時間晚了
大家也一個一個離開
餐廳老闆貼心的燒了一片當天錄的光碟給我們
是在唱生日快樂時錄的
感謝老闆的幫忙,讓我們順利替璇仔慶祝了4歲生日

但我還是要說....老闆的小兒子真的太皮了...
雖說孩子到了開皮的階段,很難叫他乖乖的
但打人的情況應該要適度的做出處罰,因為口頭勸導已經無用了
若沒辦法改進,真的會因此流失很多客源呢~
因為沒人希望自己孩子被打呀~況且是到店裡當客人~
不少媽媽也和我反應:沒辦法~誰叫他是老闆的小孩~他會覺得這些東西都他的~

而且總跑到我們位子拿我們的東西
甚至和孩子搶...不快就動手打人
說真的,會影響孩子的情緒和家長的評價呦!!

整體來說,這是間不錯的餐廳,很適合大人帶愛玩的小朋友來試試
假若一些缺點能改進,我相信餐廳生意會更好的~

也感謝來參加璇仔生日的丫如一家,草莓和維維及小楨和丫曈
你們真的是璇仔的好朋友呢~希望每一年的生日,璇仔都很幸福的有你們陪伴喔!!

璇仔~~~生日快樂!!!!

 

小豬媽媽童話廚房
高雄市同慶路62號(文化中心旁)
電話:(07)2235-938

http://www.wretch.cc/blog/pig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