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超快!!無敵快!!
怎麼覺得才剛慶祝小喵滿一歲
今天就過二歲生日啦!?
回頭看一下~去年的生日片段吧~
1-是新的開始,舊的結束
今年的小喵~唱了兩次HAPPY BIRTHDAY
因為上次她的婆婆~也就是澎女士丫G小姐生日
恰巧離小喵和Bi生日很近,乾媽小嵐直接買了個大蛋糕三個一塊過

瞧~瞧這兩個人可愛的背影
不就是口愛Bi仔和頑皮喵仔嗎?

來來來
大家一塊來聽聽小喵高歌一曲吧!!
機會難得~出娘胎第一回呢
啥?高歌還不夠~沒問題!!

潘小喵熱舞show time!!!
感謝小喵乾媽小喵熱情獻聲!!

交棒
輪到Bi仔表現一下嘍

瞧Bi多靦腆呀!
看來他適合唱慢歌

喝個奶~吃個奶嘴
休息一下~一會兒還要忙呢

蛋糕現身!!!
上頭擺了三個問號
假若都擺數字~場面一定熱鬧

BiBi & Gi  小喵&乾媽
一起V.S噴著火的蛋糕

多了一個插花的喵媽
卡在中間的Bi極無奈

....基本上
這女人沒一刻靜下來~習慣就好

一個準壽星和二個實習壽星一塊切蛋糕吧
大家都要健康喜樂喔

一起合照吧
左起
小嵐,Gi,Bi,小喵,喵媽,米丫靜

大人不注意
小鬼就搗蛋
瞧她拿著塑膠刀吃蛋糕吃得多開心...

給我一張一張看完!!
看完後交一百字以內的心得出來!!聽懂沒!!!!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後
今天終於~二足歲的日子到了
人綠普普的喵媽沒法子給小喵一個極熱鬧的生日聚會
小楨因為有事無法抽身
好在夠意思的丫如仔帶著老公和小潔來給我們過生日嘍

主角就是這傢伙啦!!
明明二歲生日...喵嬤硬要教三歲....
說什麼...中國人算法是三歲....

小喵生日蛋糕-kitty的最後遺容...
小喵很愛kityy,每回看到都很興奮
今年特定為她訂做了一個kitty蛋糕~還滿漂亮的

看嘛...我就說是"遺容"了...
真的要很大勇氣才插的下去.....

一起拍張照片吧
左邊是丫如仔一家,右邊是喵家三口組
ok~準備完畢~
一起來替小喵唱生日快樂歌吧!!

感謝大家耐著性子聽我們五音不全的歌聲
小喵很專心的盯著蠟燭
這是她第一次知道自己是主角
自己一個人吹蠟燭,讓馬麻牽著手切蛋糕喔

壽星獨特吃蛋糕法...
狗年生的...也沒必要這樣吧?

臉上的奶油是小潔抹的
小孩學東西就是這麼快
還好丫如在她生日時沒把她的臉壓到蛋糕裡頭...

感謝丫如從娘家回來就趕來替小喵過生日
是從懷孕到現在認識快二年多的朋友
偶爾講話心直口快機車了點啦~~哈哈

這就不必替大家介紹了
許久沒露臉的喵家主要丑角喵爸

不用懷疑你的眼睛...
小潔比小喵大九天
不要再問我小潔是不是比小喵小了啦!!!

要結尾嘍
讓喵媽發表一下感言吧~~

很多人說~生日這一天是母難日
喵嬤難產才生下我
所以家裡長輩們當我在吵著過生日時,總告訴我~這一天是媽媽最痛苦的日子
因此,從國小畢業後,我就沒再吃生日蛋糕了
但,我仍然開心的為小喵準備生日
對我而言,這一天,我永生難忘
雖然我很痛,很痛,痛不欲生,痛苦欲裂
同樣難產的體質,喵嬤也遺傳給了我,甚至痛苦n倍的剖產生下小喵
但我想告訴我的寶貝
這一天,是媽咪最驕傲,最期待的時刻
因為在我的努力下,我生下了一個...一開始長得很醜的女兒
我可以很驕傲的喊
我是一個母親!
這是我的女兒,我的驕傲!!
這一天不是我最痛苦的日子
而是我最開心,最快樂,最幸福的日子
每一年,我都要和我的寶貝們一塊渡過
Happy Birthday Day ~ my little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