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日一天一天的接近
為老木的我開始想,怎麼替小鬼頭過生日
一向都是我們自己替他慶生,但今年搬到小港
舅舅和姨婆們不會過來,只有老北老木好像讓小妞沒史貝秀的fu
所以今年,我替他約了朋友
生日前夕,先到夢時代選點東西準備一下
3.jpg
要生日了
興奮的在椅子上跳起舞
4.jpg
嘿嘿....今天我生日喔~
我最大!!怎麼皮都不會被罵~
5.jpg
不會被罵瘋狂搗蛋
簡直是HIGH到一個不行!YA!!!!
2.jpg
馬麻~我的生日蛋糕準備好了嗎?
小趴踢的東西傳好了嗎??
(黑色的是在下的豬腿~謝謝!)
6.jpg
即將滿三歲的技能是                裝死!!!
做壞事,裝死!!!
被媽媽叫,裝死!!!
有歹康的事,就裝死就對了!!
1.jpg
選購東西時,被小喵A了一顆氣球
也是要錢買的...小小一顆+塑膠棒=50摳.....
可就就拿來抵生日禮物嗎...
DSC04198.jpg
來來來~
我是壽星~我敬你一杯!!
8.jpg
後來把杯子打翻了...老闆娘送來了紙杯
還有吸管插著~紙杯喝水也要用吸管!!
9.jpg
小喵生日慶生也有約丫曈喔
許久不見的丫曈長大許多,也比較不怕生嘍
10.jpg
拆小楨阿姨送的禮物~
丫曈交給小喵說:生日快樂~
小喵開心的說:謝謝!!
真好...為娘的三歲生日不曉得有沒有朋友送我禮物啊...
11.jpg
送的是髮飾喔
是小喵最愛的KITTY
拆開看到馬上吵著要我幫她戴上
DSC04206.jpg
有沒有很口愛呀~
兩顆KITTY頭對望咧
12.jpg
先ENJOY一根草莓巧克力棒
有跳跳糖的喔!!
13.jpg
可愛的恩恩也有來耶
之前看到他還抱在手裡
現在會跑會跳嘍~

等著人到齊
餐點終於送上
用餐時小喵一直吵著要吃蛋糕
好不容易大家終於用餐完畢嘍~
14.jpg
蛋糕登場!!!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哆拉A夢的
因為今年的小喵喜歡A夢大於KITTY一點
先來回顧一下去年的生日蛋糕吧~
勝利的二歲

15.jpg
今天終於輪自己當壽星
早準備好面對生日蛋糕和鏡頭許久了
笑的臉快僵了
16.jpg
連身旁的小朋友都樂得不得了
這年紀可愛就是明明別人過生日,自己也HIGH的像自己生日似
很可愛~
17.jpg
不停的接受閃光燈洗禮
笑到臉變很怪的小喵
 
來唱生日快樂吧~
小喵也有一句沒一句的跟著哼唱
和去年只會傻盯著爉燭進步多了
DSC04233.jpg
吹爉燭嘍~
滿三歲了~希望你每一年都更健康更平安更可愛討喜
18.jpg
極專心的享用蛋糕
中間還插了A夢的其中一根鬍鬚
那~A夢頭上的竹蜻蝏呢!?
1234.jpg
被丫曈吃掉啦~~
丫曈先搶先贏
所以拿下來的竹蜻蜓是給丫曈享用喔
19.jpg
恩恩也和媽咪一起享用蛋糕
很厲害的也用叉子吃喔~
他的工作是負責破壞爉燭
20.jpg
丫曈開心的吃到長鬍鬚嘍~
白鬍子莊小曈~
21.jpg
看到丫曈長鬍子
低頭思考也想要搞點鬍子出來...
22.jpg
暴動了!!!暴動了!!!
潘小喵暴動了!!!
23.jpg
如她所願長出藍鬍子來了
還伸出舌頭舔!!

以下畫面帶有血腥
請先確定心臟夠力,呼吸不會阻塞後再往下看


24.jpg
被剖開腦袋的哆啦A夢...
還好我不是叫草莓布丁...不然看起來會很噁心
25.jpg
沒錯!蛋糕是我們破壞的!
一人作事一人擔~你們抓我吧!!!
26.jpg
被女兒搞的想笑又不敢大笑的喵爸
雖然晚餐吃的很撐,仍然盡責的喀一塊女兒三歲的蛋糕
女兒的產檢,生產,他沒缺席過
生日到目前三年也都沒缺席
雖然他老忘了老婆生日,但女兒生日倒不會忘!!
27.jpg
清秀鬍鬚喵
吃到連下巴都鬍鬚嘍~

以下畫面亦帶有血腥
需由長輩陪同才可觀看
28.jpg

分屍啦!!!
嘴巴被喀了...
還有一隻眼也被喀了...
29.jpg
被喀的很難看的A夢...
已經看不出他是誰了....
南無南無~順風好走~
30.jpg
小孩暴動時間又要開始了
三個小孩在一起的聲音很驚人啊!!
31.jpg
手裡拿著丫曈的玩具手機
明明自己有,就是別人的比較好玩
愛到捨不得還人家...
32.jpg
變成美術課了
三個小鬼三隻筆
年紀依左到右為
大  小   中
33.jpg
對啦!我是中啦~
我三歲了~阿嬤老嫌我很瘦
天天唸馬麻~
34.jpg
我瞧瞧~
你有沒有把我拍醜啊?
燈光有沒有照好啊
35.jpg
整個晚上狂拍的小楨和莉婷...
相機閃不停~大概拍了半年份了喔?
36.jpg
很認真在研究手機的小鬼
看來真的很喜歡這隻粉紅色小手機啊....
別人的!真的!!比較好玩嘛~
37.jpg
想和小喵自拍的小楨阿姨
連拍幾次都不成功,後來放棄了...

 

 

碎  碎   的  唸 
今年的生日,原本去年有來的丫如今年缺席
因為有事啦~所以無法到場
而且今年他升格成兩個孩子的媽媽
小的還小也不方便出門

小喵有兩個小傢伙陪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雖然老失控的尖叫
但情有可原的~
當媽之後的樂趣,好像是期待孩子每天成長及學習
然後想今年要用什麼蛋糕

很簡單的生日會
但小喵很開心,感覺也很SWEET
很高興來陪小喵過生日的莉婷,恩恩,恩爸,丫曈及小楨
因為有你們,小喵生日增色不少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啦!!!

三歲了~天使小惡魔~放馬過來吧!老娘不會輸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