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一下,上一回返鄉,是中秋節時
那時的璇仔還沒滿一歲,當天還剛好冒了第一顆牙呢!!

日子過的好快,我們也好久沒返鄉了
璇仔都快四歲,弟弟都三個月了
趁著家族全都要回鄉處理已故奶奶的事,順便家族團聚吧!!

DSCN1732.jpg
認份的當著女兒貼身管家的璇轉ba
璇仔這天走學園風~
但他的舉止一點都不學園...="=

DSCN1736.jpg
璇轉ba從小在這長大的
在都市裡已經不見這種木頭頂的廚房了吧?
遇有鐵架呢!!
DSCN1737.jpg
充滿著回家的感覺
璇轉ba在這很開心,很安心
牆上還掛著爺爺奶奶的照片
彷彿他就在大家身邊談笑一般從未離開
DSCN1739.jpg
....我不知道璇轉ba何時擺上這張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重點是他的堂弟和狗
不   是   我  !!!
DSCN1735.jpg
在大家都從嬉笑的後院裡
似乎發現了一樣東西
大家全聚過去睡
我說潘璇仔.......你硬擠進去幹嘛~是看的懂嗎...??!!
未命名 - 1.jpg
由此可見.....
璇轉ba的搞笑基因是家族遺傳的...
大家瞧~像同一個媽生似的啊~~~~XD
DSCN1744.jpg
璇仔的堂姑姑大方的把狗狗給璇仔抱
瞧她樂得~但一旁的老媽是擔心他把人家的狗摔著~又怕他抱到狗沒氣...
後頭的轉轉丫丫很搶鏡頭!!
DSCN1748.jpg
宜人的花東景色就是如此
到處都是田
到處都是山
空氣好,水質好~退休第一選擇就是這裡啦!!!

 

當天結束後,全家聚餐,很熱鬧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家庭重要且這麼多人的聚會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參予
但我還是要說,我婆婆真的很厲害,晚睡早起準備全家族的早餐
這是我做不到的~真的好佩服婆婆~

餐後,大家聊天到一個段落後
因為飄著雨,天氣又冷
姑丈邀大家去他開的民宿泡溫泉
我超興奮!!幾年沒泡溫泉嘍~喔耶!!

趁機替姑丈打個小廣告吧!!

玉溫泉
http://038888588.travel-web.com.tw/
網址裡的就是聯絡電話嘍~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吳江村安通路58號之9

DSCN1754.jpg
公公已經先下去泡了
看公公的臉就曉得年輕時不知道傷了多少女人的心XD
大眾池有SPA,必須要穿泳衣才可以下水
DSCN1757.jpg
三個小屁股羨慕的靠著邊邊看爺爺
巴不得穿著衣服就跳下水
至於三個小孩的爸爸們呢?
正在找泳褲準備下海...........不不不~是下去泡湯啦!!
DSCN1764.jpg
在這裡一點都不冷~
即使是露天的,因為有溫泉的熱度,一點都不冷
但小雨仍把小朋友們的衣服弄濕了~卻絲毫打擊不了他們和爺爺玩的興致

姑丈的溫泉是安通溪第一家合法的民宿
不止有SPA溫泉,另外一邊還有可飲可浴的食鹽硫化氫泉
當然也有依溫度不同有不然效果的冷熱泉
小朋友也不怕無聊,因為有兒童戲水池
即使玩再久也不怕感冒喔!
除此之外,當然有一定不能少的個人湯屋啦~
DSCN1769.jpg
璇仔的工商服務~
這就是個人湯屋的池子
我很喜歡這個溫度
硫磺味不會很重,淡淡的~
泡下水後~全身好舒服~什麼疲憊及不適全消失了~

啥!?你問我轉轉咧?
婆婆先泡好替我顧著他呢~
感謝婆婆讓我盡情享受泡湯的樂趣!!
DSCN1770.jpg
泡湯後~大家的臉上都抹上了紅暈
想騙人家說沒泡都不行~
泡湯完當然會肚子餓啦~
璇仔直接拿姑丈他們下酒的土豆來啃了....
大人在聊天~兩個小鬼在旁邊聽邊跟著笑
在很放鬆的泡湯後~
大家也準備回家休息~明天一早還要上教會禮拜呢~

禮拜~禮拜~禮拜~

璇轉ba的腦袋轟轟響....
幾年沒去做禮拜了,我真的很怕他在教會裡渡姑啊!!!!

揪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下回分曉~~~~~

(拜託...我照片積很多...讓我欠欠吧~另外~照片裡的堂弟們~請自動留下你們的mail及msn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