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腦打到一半
門突然被打開!
嚇了我好大一跳!我以為有人闖進來,可我明明有鎖門啊
結果是我家白目老公嚇我
因為沒有工作,所以他提早回家
看看時間,還來得及去看上午診
讓他換好衣服就騎著摩托車去婦產科了
週六的婦產科,人好多,滿滿的都是大肚婆
小喵在肚子裡,還是靜 悄 悄
怎麼樣就是沒動靜,讓我愈來愈擔心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告訴醫生我的狀況,他很細心的幫我照著寶寶的超音波
從頭到腳,都很OK,心跳,骨骼,肚肚,全都OK
只是我的子宮有點收縮,需要吃安胎藥,多休息少動
我告訴醫生,小喵之前活動力百分百,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
完全感覺不到她在動,我很擔心
熱心的醫生說,若我不放心,可以去測個胎動
於是請護士小姐帶我上樓去測胎心音
這是我在那裡產檢以來,第一次上二樓
老公還很興奮的說”上二樓了耶!”
真想揍他-.-
護士小姐請我躺到床上去,幫我裝上測量的器具,確定量到小喵的心跳後
打算要綁上鬆緊帶時,心跳又跑掉了
護士小姐又重新裝一次,手一離開要綁帶子,她又跑開了
來來回回約四五次,裝到連護士都抱怨說:厚!我手一離開你馬上又跑掉!
最後,終於裝好不動了!大概她也覺得,這遊戲很幼稚吧
我心裡很尷尬,這小妮子,連護士也敢耍...
因為子宮收縮的關係,會壓到小喵,原本就跳很快的心跳,又因為收縮偶爾跳更快
我想,她大概被壓的很不舒服吧?每次只要子宮收縮,我就好心疼她,看她跳那麼快,肯定很難受
躺了大約半小時,終於測完了,要下樓給醫生看結果
一下樓,已經到了晚診的時間,樓下又一堆孕婦
醫生看了報告,笑著說寶寶沒事,只是在整我而已
但是我真的要多休息,因為子宮有在收縮
拿了安胎藥離開診所,小喵本性又跑出來了
開始在我肚子裡東踼西踹
唉!懷到這種白目的女兒,還會整老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