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10003.jpg

前幾天騎車載小喵要去喵嬤家

在車上,小喵一直在和我盧一件事

盧到居然生氣什麼都不要了

但這件事...這件事...不是我可以答應的嘛!!!!

 

 

 

 

 

騎著我的小噗噗車ing

小喵:媽咪媽咪媽咪媽咪~
我:右!!怎麼啦~小寶貝
小喵:媽媽喜歡弟弟還妹妹
我:a.......你喜歡弟弟還妹妹?(突然有種不祥的fu)
小喵:我喜歡弟弟!!
我:喔~真的喔~那你看到弟弟要保護他照顧他喔~(準備轉移話題)
小喵:叫媽媽生一個弟弟給我!!!!
我:囧!!(是哪個混蛋歐巴桑教的!!)寶貝~你看~有飛機耶!!
小喵:媽咪~我要弟弟!我要小北鼻~
我:......(沉默)
小喵:........................小北鼻好可憐喔....
我:超囧!!!!!!

 

鳴...之後他就生氣了~然後一直說小北鼻好可憐~一直硬要一個弟弟
愈大愈會說話,也表示我開始要接受她的要求荼毒了...
喵嬤知道後,甚至還幫腔,說若我要生老二要告訴她,她要給我喝偏方
come on!!!沒想要生好不好啦~祖孫倆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