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因為初二晚太晚睡(二點多才睡
還要婆婆喊我們吃飯才起床,超尷尬...
吃完飯後,婆婆就獨自出門去散心了
留下我們一家和公公及外公
後來公公和大哥他們出門了~留下我們一家
call了喵爸的朋友,騎著公公的摩托車,朝台北奔去嘍~
1.jpg 
天氣很好的台北中興橋
河水面還映著夕陽亮光
橋上可以看到很美的風景
但橋上的車速就連摩托車都快到嚇人
2.jpg 
超人擠人的西門町
連機車停車場都滿了
沒有一處是空的!!
3.jpg 
過年,連天使都要出來打工!?
只是這天使似乎做的有點不耐煩喔~
一瞧見我在拍照,趕忙做出sweet的表情
沒想到.....我已經拍起來啦~~~
4.jpg
狂奔的西門町喵姐
技能是頭也不回式狂奔
然後筆直的朝對方肚子撞下去...
5.jpg 
之後被抓到後舉起手指說
不可以亂跑喔~會跌倒~跌倒就流血~要看醫生
幾秒後又繼續狂奔....
6.jpg 
為了安全和防走失
搭上喵爸列車
又繼續在喵爸背上狂奔....
7.jpg 
大熱天硬要穿著羽毛衣的可笑男人
很努力的背著女兒在西門町壓馬路
8.jpg 
很自得其樂的父女二人組
丫爸的背是最舒適的墊子
但麻煩丫爸把背上那可惡的毛拔掉!!
9.jpg 
還滿有fu的背影圖
從以前就很喜歡看男人背著孩子的背影
當了老媽後,看到自個的男人背著孩子,更有fu了
感覺真的很sweet也很有fu
(喵爸:那有fu可以......
 喵媽:)
10.jpg
只是當帥氣的背女老爹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例如被遮眼無法見著前頭來人
11.jpg 
又或者必須被抱著頭當平衡木
(雖然看喵爸玩得頂開心的...) 
 12.jpg
小喵酷刑...
鼻孔被撐的超大啊.............................
13.jpg 
這是...這是...
這到底是被虐?
還是自虐呢?
14.jpg 
走著走著
該用餐啦~
久沒回台北的喵爸懷念以前的味道
帶著我們吃他最愛的火鍋店-曾德!!
15.jpg 
最後一次來吃時,小喵還在我肚子裡頭三個多月
還因為突然來的尿道炎去中興醫院掛急診
忘了帶健保卡還押了好幾百塊,後來還沒去拿回來...
一眨眼,小妞已經快三歲了,還會幫忙排筷子...
16.jpg 
很熱鬧的火鍋
一次去擺進去,熱鬧到滿出來
幾乎都變大雜匯了...
17.jpg 
紅通通合照
因為吃了火鍋又喀了啤酒
所以兩個人臉都紅通通
後頭那桌的人也紅通通啊~
從玻璃倒影就看到生意有多好了
18.jpg 
吃飽後,又走回來西門町
入夜了,依舊人擠人,不斷從捷運站出來
19.jpg 
誰說都返鄉啦
人都還在這呢!!
誰說經濟不好啦
瞧瞧大伙多努力振興經濟啊!!
20.jpg 
西門町是街頭藝人的天堂
看了不少街頭藝人,這個最深刻
很有自信和驕氣的街頭藝人
擺著pose讓路人拍照,但說實在...他的背肌及三角肌和打扮極不搭啊...
 
聽著懷念梅豔芳歌聲,但配著這...............................................
只能說他真的很有勇氣,也勇於表現自己
換好一套衣服還繞場一周給要拍照的人拍
拿著鏡子要求要把他拍美一點,還嫌現在燈光不好,迴音差

但裡頭人拿出帽子要錢時....中間那排人頓時鳥獸散
21.jpg
逛得有點累了
晃到誠品裡的LaTTea喝茶吧
完全沒人!!我們包了整間店耶~
22.jpg 
喵爸自拍自high時間又到了~
喜~
23.jpg 
哀~
有人會問,那怒怎麼不見了?
怒...好吧...當下頭這張吧
24.jpg 
很多人看了這張照片,都問我怎麼擺這麼恐怖的照片
這是有原因的~
喵爸本來擺了"怒"的表情
之後被我嫌沒殺氣!
又依照我每一個動作指示作表情
我先叫他要"咬牙切齒"
之後又要擺出有"殺氣"的兇神眼!
最後再插入"鬥雞眼"
就成這樣啦~~~~~
25.jpg 
瞧我多驕傲
可是我得意的照片呢!

純被騙的一張...
喵爸唬說要拍很多次,最後一次說"做個很帥的表情"
我以為他又要唬弄啦~就擺出來....
之後...就真的拍下去了...............
26.jpg 
還是咱們小喵勾錐啊...
看小喵比較賞心悅目不會嚇著人
就由小喵示範喝綠蓋方法給很俗不會喝的叔叔看吧!!
27.jpg 
看到沒~看到沒!
小喵多專業的示範啊!!
去喝綠蓋再沒長鬍子出來~別說你來看過小喵!!
28.jpg 
這張可以拿來當綠蓋茶新飲法-紅蓋茶的廣告嗎XD
好啦~我知道我超自以為,但我仍很自以為的覺得很有fu的說~
杯子上還沾著我喝太大喝的奶
29.jpg 
好吧~就在這張照片結尾吧
很邪惡的被我騙吃了哇沙米口味的美乃滋後出現的表情
為什麼很邪惡?
聰明的她知道綠色是哇沙米,當然死都不吃,只肯吃旁邊奶油口味的
於是,壞心的媽媽我,用食指沾了奶油口味要餵他
但中指卻偷沾了哇沙米口味
然後裝作要用食指的奶油餵他,卻很狠的塞進中指
被我將一軍了吧~小妞~快承認你輸啦!!

...好啦~我有被大家公幹的心理準備了...
但是....為了防止老了被她玩,我先玩起來放,口以嗎.......

我可以準備飲料才和她玩的
媽媽們不要學喔~喵家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