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豬
所以...今年我會很衰!
不是我迷信...而是每年豬年我都覺得我特衰
好像走路會被車撞或踩到狗屎
連在家都會遇到地震撞到牆
總之,就是衰到想蓋著被子直接睡到鼠來寶

這二個人今年的運勢還沒看呢
不過小喵小朋友肯定是大吉到不行的
到哪都人見人愛,大家搶著抱
至於喵爸,希望今年他的運勢都ok
壞朋友討厭的人通通不見
什麼不好的事都離他遠遠遠

今年的過年,家裡多了一個小蘿蔔頭
年夜飯時,大概會在旁邊吵著要吃吧
去年的過年,小喵還在肚子裡
已經很大的肚子,倒數著她出來的日子
大家都還笑說會不會像表弟一樣除夕要搶出頭

去年一整年,我在網路認識好多好朋友
也在現實看清好多事情
不管怎麼樣,都有成長,也是好事
真的很感謝網路上的朋友們,雖然隔著一條網路線
看不到彼此,摸不著對方
但大家對我們的關心,我們都深深的感動著
多虧了網路,讓我生活豐富許多
因為網路,我認識我的飄北鼻~和我感情比真姐妹還要好
因為網路,我認識好多朋友:
蕎媽 比比 tia媽 烏龜媽 三八gi 麻糬媽...說不完數不盡的人~你們讓我學到好多也知道好多現實學不到的
因為網路,我認識小喵的乾媽小嵐~她疼小喵不輸給我或喵爸或任何人
少了這條網路線,等於少了好多朋友
真的好謝謝你們,生活因為有你們而充滿快樂

好啦!!發表完感言後,正題來啦!!
喵家大大小小上上下下胖胖瘦瘦
所有的只要二腳站,四腳爬的生物
都在這裡恭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