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沒有回婆家,留在娘家過年
小喵的超卡娃姨吊帶新衣現身

來來來!我瞧瞧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讓喵大人來大顯身手
愛動的小喵,喵嬤都快抱不住了

充滿怨的眼神...
你們吃好吃的年夜飯,我居然要啃保特瓶
啊吶干丟!?

這就對了嘛!!
今年的年夜菜是烏骨雞魚翅鍋耶!!
怎麼可以不讓我吃咧

看什麼看!
沒看到喵大人正在忙著啃骨頭嗎!?
架勢十足

回到家裡,當然要試車啦
這台新車是喵嬤準備給寶貝小金孫的
小喵愛得咧

愛不釋手不停撫摸著愛車
明個就騎它出去釣凱子吧!!

釣個凱子回來孝敬爹娘
這是個多麼遠大的抱負啊!!

我還會表演特技喔
放雙手~擺POSE!

你在拍我嗎!?
我在飆車啦!!前面還有打檔桿喔!!
不過把拔走過來,不准我飆了...

不飆車,當然是要出去玩嚕
初一不能回娘家,所以喵嬤落跑了,不讓我們過去
我們一家要出去流浪

鞋子穿好了!!
不過喵小妹這姿勢,好像不是頂優
穿裙子耶...裡頭雖然有連身衣..也不能開這樣啊...

坐上專車要出發嚕!!
大年初一市區人很多,騎摩托車是最方便啦
這可是小喵的專屬保座喔
瞧她手放著要發動車子了

既然出門了,當然要先祭祭五臟廟
不過因為沒事先訂位,人真的好多喔
小喵無奈的站在把拔旁邊...高雄真的好熱喔!!

人多天氣又熱,喵小妹受不了
開始在把拔懷裡耍賴了
想爬想玩,小鬼難搞啊

還好等待的地方是在陰涼處
不然喵爸和小喵真的會抓狂
喵爸一直努力撐著女兒,不讓她弄髒新衣服

在拍我嗎!?
我現在可以站著喔!但要人扶
還可以偶爾來個小碎步,很棒吧

居高臨下的眼神
有沒有王者風範
其實是站到受不了,要人家抱了
旁邊明明有小M..我們卻犯賤的和自己過不去偏要排隊吃東西
HI~裡頭的小BABY和我一樣可愛耶
打聲招呼說聲你好喔!!

終於輪我們用餐了
等不及的小喵一坐上餐椅
拿起湯匙就啃...

很好奇小喵到底在玩什麼的喵爸
狂盯著小喵的手
小喵不為所動的繼續把玩著...她到底在玩什麼?可以這麼認真!?

喀喀喀...其實,她是想吃喵爸的打火機啦
誰叫你不給我吃東西!
我就啃你的東西!!

很認真各司其職的三個人
一個很認真啃打火機
另一個很認真吃東西
而另一個很認真的拍照,真好真好!

飛天小寶寶現身!!!
看這POSE,壞蛋一看到就昏了吧?
衣服上都吃得髒兮兮的了,小朋友破壞力真的一流

父女間的眼神交流...
把拔:女兒~~你長大好多~會乖乖坐著了呢
小喵:把拔.....我想玩!我想吃東西!!我想離開坐位啦!!

今天是大年初四了,好多公司都準備開工作
還在放假的人,好好享受剩下的假期吧
準備工作的人,記得開始做收心操了喔
喵家祝各位事事如意,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