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小喵的乾媽小嵐從台北下來看小喵
送了小喵好多玩具跟一個紅包...
著熟嚇到我和喵爸,這位乾媽出手真大方!!
因為知道小嵐目前手頭也不是很寬鬆
看到她這樣送禮給小喵,真的很過意不去
但還是替小喵謝謝她

因為小嵐他們說想去旗津,那一天我們四個大人加一個小蘿蔔頭
出發前往西子灣想做船過去
沒想到都還沒進西子灣,已經塞到爆了!!
只好打消念頭,帶她們去吃高雄的冰
希望他們不會對於沒吃到海之冰感到失望才好
真的人擠到路邊來,進都進不去
不過,除了海之冰,這的婆婆冰也是有名的
百年老店了!!小嵐說,和基隆餅店一樣,都因為有名而分家了
當天晚上,喵大舅請他們吃晚餐,我們去吃了不錯的火鍋
因為二個人都累了,於是草草結束當天的行程

原本以為初五開市了,人會少很多
沒想到和我們一樣閒閒的人還是一堆
還好我事先料想到,選擇從過港隧道前進
否則大概會因為塞車+排隊坐渡輪而氣到不玩了

因為大部份會走過港隧道的,都是汽車居多
機車只佔少部份,再加上汽機車道路是分開的
所以一路上是通暢到不行
出了隧道,看到塞得無敵長的汽車車隊
喵爸機車的叫我邊騎邊和他們say bye

這一次,不是小喵第一次到旗津看海
但,卻是第一次離海那麼近...
這一回,我穿的短褲,抱著小喵就和喵爸走到浪邊
一開始小喵靜靜的看,看著浪不斷沖過來,以及浪打在沙灘上的聲音,居然...

嗯..屎抓著喵爸的手,哀豪加臉部扭曲的想哭+想逃走
開玩笑!!身為我們的女兒怎麼能怕海
不准走!!!於是...

哭了...
眼眶紅紅的,有點鼻水和眼淚
手還是屎抓著把拔的衣服
不過本持著小鬼適應力很強的精神,我們還是抱著她繼續看海

過沒幾分鐘,她便發現這玩意兒沒啥可怕
後來居然還有如此鄙視的眼神望著大海
好似在說"x的咧~~原來你也不過爾爾呀~~~~~"

於是開始和喵爸二個人在海邊又跑又叫
玩累了就背著她用走的
雖然說二個人玩得很開心,但拍下來的感覺卻又是另一種風味

夕陽打在海上
走在這片海面上,感覺真的很好
聽著海浪聲,人整個都輕鬆起來了

不曉得等到小喵長大後
還會不會記得她老子背著她,走過的每一段路
是否還會記得,老子的肩膀她也曾放肆撒野過
只差沒拉泡屎在他頭上了...

父女合照-喵爸版
這張的喵爸笑容是偽陽光男孩的感覺
為什麼是"偽"呢?
因為...喵爸這人陰險狡詐,壓根的和"陽光"扯不上半點邊

父女合照-小喵版
這才叫正港a"陽光"小美眉好唄!
多陽光!!多燦爛啊!!
看了整個人都跟著high起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海邊照相,一定要來一張
遙指遠方......................
小喵有配合著看,但...她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呀
所以,後來聰明的她,還是決定看媽咪

很不想貼,但非得貼的一張
明明是我懷胎近十個月生的女兒
居然長得和她老子相似度近九十趴
好在老娘的眼光不差,沒挑到醜老公
不然現在要抱著女兒躲角落哭泣喊著對不起她了!!

咳!!類滴森賤特悶~~~~~
這就是小喵的乾媽-小嵐是也
雖然我很想雞婆點幫她徵男友
但她已經有伴了~~~
在這還是要公開的說~有意思的人可以私底下找我
給小嵐的伴一點壓力~對她好一點~否則~嘿嘿嘿...

不怕海之後的小喵
開始耍白目,不給她摸水碰水還會叫
抱都抱不住,像脫韁野馬似的,抓都抓不住

來到了人擠人的初五旗津海岸
就來合張照留念吧
左起為米小靜小姐~小嵐小姐~喵媽~喵爸~小喵
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們遇到一個外國人
拼命的逗小喵,但小喵是完全傻眼...
誰可以告訴我~阿豆仔怎麼那麼會模仿唐老鴨的聲音!?
扯的是...學習力強的小喵,在我們和阿豆仔say bye之後,居然也開始在學他的聲音...

小喵露肚臍照
小嵐乾媽嫌小喵的fans不夠多
想替小喵多再增加點粉絲
所以讓小喵露點了!!

最後一張
在大大的錨上拍幾張照片
從照片裡,就可以看到抱小鬼擺POSE的辛苦了

年假結束了,大家又要再度回到工作崗位了
有了孩子後的年,過得很不一樣,紅包也領得滿爽的
最重要的,還是大家看到小喵,不停的稱讚她聰明可愛
這才是最讓我HIGH的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小喵能繼續到每一個地方,讓所有人眼睛亮到不行,引起轟動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