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滿十一個月後,愈來愈皮,也愈來愈愛玩
喵爸終於受不了...居然...

不過小喵也不是好惹的
這一插,惹火了小喵,她終於反擊了!!

她親手把她老子宰啦!!
(看喵爸演的多逼真...真是夠了...)

十分不屑的眼神望著倒在床上的喵爸
彷彿在說著"是...你...逼...我...的..."

成功的宰了把拔後,開心的看著馬麻
大概是情敵終於被她K.O了,開心的和我說戰績吧!!??







我怎麼覺得大家都在瞪我...
好啦...我限制級片子看太多了咩...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咧~~
小喵最愛洗澎澎嚕~~
光溜溜的小喵超口愛的,只有我看的到
這就是當老木的特權啊~~


沒錯!!你沒看錯
潘小姑娘正在刷牙~
吃了一整天的東西,為了牙齒健康,當然要洗乾淨嚕

在經過馬麻的指導後
小喵很乖的自己拿著牙刷自己刷著牙
心中替小喵說了好多次
真不愧是我的女兒!!


請原諒我聲音很吵
用很奇怪的姿勢在拍,加上浴室回音很大
整個噁到不行...建議PLAY前先將喇叭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