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好朋友大七特別從香港飛來祝福
明年大七要結婚了,趁著最後的單身
最後一次飛來台灣

跑台灣像在跑自家一樣的大七
這一回是第一次見到小喵
想當初,她還在肚子裡作威作福
現在已經到外頭成精一年多了

這位先生的表情
配上他的黑框眼鏡
整個像變態戀童癖的北北到不行..

小喵背上的海龜包包是大七從香港帶來的伴手禮
我後來才知道這隻龜紅很久了
我剛拿到時,還以為是饅頭人
仔細看,背後有龜殼,才知道是隻龜
但知道是龜後,我傻了幾秒...
豬的頭,叫豬頭
兔的頭,叫兔頭
那龜的頭...不就叫.........................
怎麼大七帶了個大...來送小喵!?
但我話一出,讓喵爸和大七笑到不行...

原本看到大七還會哭的小喵,不一會就和他玩在一塊了
他也總算見識到小喵皮蛋的功力了
總有用不完的力氣,花不光的精力
時時刻刻像勁量電池一樣-渾身是勁

背著海龜包的小喵背影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趴在桌子上,看起來就像個小海龜似
戀女的我忍不住一直接
只是...大七北北...你這手是傳說中的鹹豬手嗎?

這一次,不止有香港的大七來
之前住北部時,常去找的芽丫姨也下來了
大家忘了芽丫姨是誰了嗎?
點進去回顧一下吧
2006/7/18 大鬧芽丫姨去

想起來沒~~
這麼漂亮的姨姨怎麼可以忘了呢
看到這裡,不禁開始羨慕起小喵
每天周旋在不同的美女和帥哥懷裡
肆無忌憚的在胸中擠著臉
天啊~~~潘小喵!!好羨慕你喔!!!

瞧!!
還可以享受美女的香吻呢
女孩子總會說,自己的初吻給了XXX
唉呦...其實是媽媽沒講
早在小時候,都不曉得給多少人了啦!
我以後一定要這樣吐潘小喵

被親到紅了臉
真是忌妒死人不嚐命...
希望各位看官看完後,不要氣得牙癢癢的
她還只是個孩子啊!!!

(驚)
看了幾張美女後
突然又變到大七身上,著實是嚇了一跳啊!
大七很愛抓著小喵的手晃啊晃的
OK~就在這張裡和大七say bye-bye吧
希望明年我們到香港去,可以見到"幸福"結婚的大七
大七加油!!!

回到家後,替玩得髒兮兮的小喵洗完澡
換上了"戰服"!!

咳!讓我們歡迎洋基最新球員
40號~潘小喵!!!!!!

呃...我們似乎打擾到小喵的"用餐"時間了
看來她正在喀她的"橘子"和"草莓"....

如雨滴般大的汗水,滾在她的臉及身上
小妞盡情的在客廳裡破壞
所到之處必定是亂到一個不行
為了讓她自由的成長
可憐的我...也只好睜隻眼閉隻眼的隨她破壞了...

看到沒!
夠殺的表情!
簡直不屑到了極點
她這陣常故意擺這種表情或是扮鬼臉
你笑得愈開心,她就愈是故意
唉呦!女兒啊!!!很醜啦!!!


身為一個球員
拿著球亂丟,是非常合理的一件事!!
各位記得閃遠點~我們光速球可是不長眼的呀!!!

不管怎麼樣
還是謝謝芽芽和大七特地來高雄看我們全家
我們三個還是很用力的呼吸,很大力的喘氣
很努力的在過每一天,雖然我很懶,都沒有定時更新網誌
但請相信我...
我精神與blog同在!!!!

批a屎:我實在衰到一個不行...感冒二個多禮拜才好,好不容易可以鼻子通,喉嚨不痛的睡好覺...結果前幾天突然胃痛要屎,去看醫生,醫生北北說...現在有流行二種感冒,一種是鼻子的,另一種是腸胃的...他奶奶的...我二種都中招了,感冒即將邁向一個月...爽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