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開始,皮膚的膚況就每況愈下
打從開始進入青春期,我除了粉刺,還沒碰過什麼皮膚大問題
懷小喵時皮膚也好得不行
以下為圖證:
20051207-12.jpg
完全沒修片的自拍...(小喵IN,7個月自拍)
這一胎從開始懷孕後,就開始一粒一粒的痘痘長
有痘痘,有粉刺,膚質差到一個不行...
搞得我瀏海都不敢放下來
潘仔IN
喵爸說,夾頭髮起來像大陸妹
我也不願意啊...額頭的皮膚根本控制不住的直冒痘子和粉刺
不管怎麼處理,不消就是不消,害的我哀默大於心死的連保養品都不再買
但是,即使有痘痘,還擦的保濕還是得擦
偏偏懷孕後,膚質似乎特別容易出油,而且擦了保養品都會有一層東西在臉上不適
剛好前幾天逛小屈時,看到一樣東西
05.jpg
不知道為什麼,它特別吸引我的注意力
好奇心下,我買了一組小瓶的急救包回來用($299)
裡頭有小瓶的噴霧和一瓶凝霜
噴霧較沒吸引我的興趣,主要是這罐凝霜
沾一點擦在手上
02.jpg
乳白色的凝霜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
但將它推開後
03.jpg
會產生一顆一顆的水珠
擦起來的感覺好像水在擦一樣
濕濕的,很舒服
而且很保濕
重點是
完全不黏不油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皮膚會變的超水嫩
雖然沒有美白的效果
但他真的很保濕
擦完之後臉像沒擦,但卻Q嫩嫩
舒服到不行~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黏黏的人來說~真的很不錯~
我想等這個急救包用完
我會再去買一瓶凝霜回來用
因為擦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