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雙子老木也快兩個月啦~

生活也步上了正軌~

(所以~之前都是脫軌狀態!?)

DSCN0961.jpg
前幾天的高雄突然有點冷
璇璇興奮的從抽屜挖出冬天的室內拖鞋
硬是要老木陪她一塊穿~
baba看到我的拖鞋說

老婆!!你的腳怎麼了~怎麼腫成這樣~懷孕水腫沒消嗎!?

DSCN0962.jpg
超愛看璇璇穿這種鞋子的
腳丫丫超大~
不過有審美觀的她,怎麼都不肯穿大腳丫丫的這雙~

下午,璇璇會先起床
吃點心,看卡通
這時是mama和璇璇的獨處時光
雖然她不是頂想要我煩她的......

DSCN0985.jpg

很愛姨婆家的這粒抱枕
不懂什麼叫黑人頭
但就很愛戴~

前幾天去找姨婆
姨婆抱著弟弟騙她說要把弟弟抱回家
她急得生氣,一直衝向前要搶弟弟
拼了命的喊"弟弟是我們的!!你不可以把弟弟帶走!!"
急到眼淚都要掉出來了~看了超心疼的...
在一旁趕忙告訴她~姨婆騙她的...

好奇的她因為之前懷孕不能抱她
這陣子想要我抱她或玩比較類似摔角類的活動時
總會很可愛的抬頭問

媽咪~你生了嗎???

咳咳....女兒...........媽媽的小腹有大得像大腹便便嗎!?DSCN1015.jpg
晚上飯後,是mama和轉轉的時間
mama要幫轉轉洗澎澎
生男生,好像一定要來這麼一張露雞雞的香男出浴照
baba很盡責的替轉轉拍一張
只是轉轉眼神充滿不屑
好似在說~哩係咧拍三小..............朋友

DSCN1012.jpg
在房間,是baba和璇璇的time
璇璇不喜歡我的故事...
因為我只會照著書講
不像baba會狀聲連帶動作
只差沒演給她看
不過我滿好奇~這位baba的人魚公主該怎麼演呢???

DSCN1005.jpg
無聊的mama只好抓著轉轉玩自拍啦~
弟弟的表情真的充滿不屑.........
好歹~我也是養你的乳牛耶~
你嘴一張,奶就要奉上~你也配合一下咩...............

DSCN1025.jpg
ohoh!!
忘了說~baba終於肯把他的鳥窩剪掉了!!!
在mama用她頭毛威脅下
baba終於放棄在頭上養鳥的夢想~把毛修掉了
嘖~不過...不是我在講

我老公還真帥耶!!!

 

DSCN1018.jpg 11.jpg
赫!!!
怎麼才幾日不見~弟弟~你怎麼變肉圓了!?

 同一件衣服...才差幾天穿
怎麼有減肥前減肥後的差異......

老實講,到現在~我已經分不出轉轉像我還像baba了
只希望....不要像隔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