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接觸blog
但都只懂將照片上傳後直接擺上blog
怎麼放大,怎麼縮小,完全不懂
超大張的圖就這麼擺到文章裡
整個看起來,不止觀看不方便,還很突兀

之後在無名發現了蕎媽
發現他的照片都有處理過,有文字,有邊框
整個blog熱鬧好多!!
接著從蕎媽那,進而認識了許多人

連結到比比那,我才發現自己挖到寶了!!

專業的比比在blog用心的教大家修圖,相片圖片後製...等
也在blog分享他的生活,間接的認識了皮妹和kuda

慢慢的~我的blog也豐富起來,相片像有生活似的活了起來
這都要感謝比比這位大美女老師,才會讓我在blog裡找到興趣

去年後半年至今年,是比比最不開心的吧?
因為~他的部落格被嚴重盜用,這不止是盜用,也傷到了比比對部落客的信任
比比也因此從一步一步細心的截圖後製教學,變成錄影教學
雖然,最後和解了~但壞心的我仍覺得,這根本不足彌補對比比的傷害!!!!!!!!
原本健康開懷的他,因此生病,這不是區區的和解可以平撫的...

慢慢的看到比比在blog分享他的教學和生活,真的替他心疼~

終於~看到比比又出新書了!!替他超開心的!!

很驚喜的,比比主動送了我一本書,還附上他的簽名
(目前書被我們認真的k著~應該會去把簽名裱起來XD)
DSCN1008.jpg
書的封面很活潑
這次的書內容是以部落格為主題
教學內容是

‧影像處理:光影魔術手

‧數位音效:GoldWave

‧影片製作:Movie Maker

‧動畫精靈:GIF Animator

‧網誌編輯:HTML 編輯器

 

光影魔術手是一開始我最先接觸的,簡單,好上手,看你是要加文字亦或是加框,都很簡單輕鬆
是"對面的人士"做的軟體,比比亦因為這款軟體被很多無聊的網友批評叫罵
(分享個軟體...是有怎麼樣嗎~那麼激動幹嘛...)

以上五套軟體是目前最夯的
比比用他一慣容易理解又親近的教學方式教導大家
DSCN1010.jpg
書中當然有附範例和軟體啦
別忘了照著裡頭的範例一步一步的學
有這本書~你的部落格也可以很熱鬧喔!!!!!!
你也想輕鬆學會這些軟體嗎?別等嘍~~~~

轉彎~一起購買書去博客來書籍館:用部落格賺錢很簡單79折ING~

 

DSCN1009.jpg
收到書和簽名,剛好是月子剛做完
體貼的比比送我的生產賀禮
真的很高興
部落格除了讓我分享生活,也讓我學習到很多人事物
更讓我認識許多的朋友

有你們真好~

比比加油!!!

 

楊比比.楊 三十七度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