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現在被抓著小手手,已經很會走了
這幾天總為了她的副食品,惱個不停,也苦了她
怕她營養不夠,想增加副食品的量及次數
但她有時被我塞得實在很生氣
於是我決定放棄了...自然而然的讓她想吃就吃,想喝就喝,也不賴啊
趁著下午太陽公公晚下山,帶著小喵和喵爸下去逛大街吧

穿著啾啾鞋
我們要出發嚕~~

衝啊~~~
一段路等著我們走呢~別發呆啦!!


小喵可是很認真在走呢
一段對我們不算長的路,對她來說,是個大挑戰
啾啾啾的鞋子聲,像在替她打氣一樣
只是小喵很喜歡鮮艷的花,一見到就轉,彎腰要看


好不容易到遊戲區啦
瞧小喵騎搖搖海馬,騎得多開心
不久前她還會怕,哭著要下來呢

此時,突然一隻黑狗衝了進來
主人在後頭追,小喵一看到狗狗,就被吸住了
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小妞...
麻煩請專心駕駛啊!!!

真的是目不轉睛
一遇到和自己的同類,小喵就沒辦法了
一樣是"屬"狗,當然要好好瞧瞧啦~~

好不容易又將注意力轉到海馬上頭啦
雖然坐得有點歪,但姿勢一百啦!!


喵爸很努力的要讓小喵知道這玩意有啥用處
小喵也很用心在學
只是...喵爸有點太OVER了...
害得我失控笑得不停...

接著喵爸示範溜滑梯教學
小喵OS:這位先生...你玩得滿開心的嘛..自HIGH嗎?

小喵OS:(無奈)...
               這年頭當人女兒也不好當...老子想玩溜滑梯又怕丟臉,我還得當孝女陪他...

小喵OS:咦~~馬麻來了~~救星來了嗎!?
喵爸:對不起啦...我以後不敢拿女兒當滑板了...



為了拍攝小喵溜下來的鏡頭
喵爸出了"奇招"...



身為喵爸的女兒,必須要十項全能
不只要能飛上天,也要能走壁...
欲報名喵爸飛簷走壁班
請速洽09123456789

從小就要訓練平衡感
要走平衡木倒著跳都OK
喵爸親自下海教學





小喵OS:混蛋!!你真把我當玩偶啦!!搞什麼玩意兒!!活得不耐煩了你!!
.....這位先生,您在幹什麼?
本大樓嚴禁亂丟垃圾啊!!

各位~開心的時光過得總是特別快
咻的一聲~我們本日網誌就結束了
又到了時候說BYE BYE
明天請各位記得還要來看喵家喔
請點下迴響,替我們鼓勵一下,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