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是小喵滿十個月的日子
那一天,她在喵嬤家渡過
去上了很"莫名其妙"的班,三四點就回家了
整個奇摩子差到不行,喵爸載我回家途中
我不斷碎碎唸,雖然喵爸一直和我說,不是我的錯= =
回到喵嬤家,喵嬤說要慰勞我們辛苦一天
再加上小喵滿十個月,帶著我們一塊去異人館
隔天,空下來,帶著小喵出去走走
喵爸買了一件好踏腳褲給小喵穿,超可愛

pic:小喵枕頭衝浪(?)
原本是打算滿十個月再帶她去健檢
但上回打流感時,醫生和護士在沒問我的情況下
直接將小喵的身高體重通通記到健康手冊上
還在九~十月的健診上蓋章了...害我們失去一次健檢機會
自己替她量了體重,目前十公斤多,身高則是長高好多
好多人看到小喵,都說她瘦好多,但也長高好多
不知道是因為上回生病瘦了,還是因為抽高瘦了
剛好滿十個月這天,長了第五顆小白,是在上排
所以又不停的流口水,滴滴滴的流...

背心是喵嬤買的
她老愛替小喵買中性的衣服,讓人以為她是男孩子
再加上前幾天說的一些話...讓我強烈覺得她想我替小喵再添個弟弟
至於我和喵爸的想法嘛...再說啦~~~~~還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