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是很愛吃麵食,但偏偏喵爸特愛牛肉麵
為了慰勞他的嘴,昨晚決定吃牛肉麵
勉為其難的我挑了牛肉"湯"麵
(就是只有湯,沒有肉的麵啦~~我喜歡吃牛肉,卻討厭吃牛肉麵的肉)
買回家,才剛打開,小喵就搶著要吃了!
坐在沙發上,一直拉我,要我餵她,拼命的叫

不給她吃還會生氣咧~~
快速的吃掉~雖然她在後面扯我的頭髮扯得很痛
剩下約1/3碗實在吃不下了,交給喵爸餵
小喵吃得津津有味呢

這就是基因啊...
雖然是我生的~卻不像我不愛吃麵
反而像喵爸一樣愛吃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她搶東西吃搶生氣的樣子

吃完麵,開心啦!!
(不曉得她怎麼知道鍋裡沒麵了!?)

完飽了~開始吚吚啊啊的和把拔說話啦!
這陣子的小喵特愛叫叭叭
雖然音不準,但聽的出來是把拔
辛苦的喵媽,冒著生命危險替大家拍起來
沒想到...慘遭魔手啊!!!

看喵媽我多麼偉大...(啜泣)
但小喵也不是因此就閒下來了
眼尖的她,看到把拔在吃好吃的
又靠過去了
於是展開了一場父女間的決鬥!!!


食物爭奪戰趴萬

小喵不停的將喵爸手裡的麻糬要搶過去
喵爸很辛苦的想吃呢
小喵力氣超大,又會打人...

食物爭奪戰趴吐


一直搶不到的小喵不開心嚕!!
嘟起嘴嘴一直要把拔給她
捨不的把拔還是讓她咬了一口
但因為麻糬咬不斷,小喵只吃到表面的粉
生氣的呼了把拔幾掌...

在此,請大家替偉大的喵家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