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聽說很冷

一件一件的衣服像洋蔥一樣穿起來

我家璇璇說:我快變球了啦!!

稍微搜尋一下,發現似乎開始流行一種科技保暖的方式
有媒體報導,去年十月UNIQLO扺台,帶動起一股發熱衣與輕量羽絨衣的風潮
羽絨衣、發熱衣 狂銷到缺貨
於是,我搜尋了UNQILO,發現.....他們家的衣服在台灣很貴呢!!!
而且也被搶得差不多了.......

但是!我們家男奴在北部工作很冷,璇仔又嚷著不肯當不倒翁啊!!!!!!!!!
本著身為全職媽媽與宅女的個性
我用力的,努力的,奮力的.....終於找到了!!!

未命名.JPG UV100昇溫保暖系列

發現他和我需要的發熱衣都是科技配合進入衣物的設計達到保溫事半功倍的效果
再深入仔細了解,原來所謂"昇溫衣"是利用遠紅外線達到昇溫效果

什麼是遠紅外線?
是屬於電磁波的一種,紅外線波長約0.75至1000微米,是一切生命所賴以維生的發育光線(生育光線),藉由它使生物體的
水分子震動,達到共振、共鳴的效果。活化水分子可加速細胞新陳代謝,迅速吸收養分及排除廢物,是地球上所有生物不可
或缺的生育光線。

  • 遠紅外線也能做成衣服?
    • 1. 奈米蓄熱昇溫
      將奈米生育陶瓷粉末(Bio Ceramic Nano Powder)混合在纖維內紡織成布,當布料貼近肌膚時、奈米生育陶瓷粉末將身體的
      熱能轉換成遠紅外線的生育光線、提昇溫度並且促進新陳代謝,以達到保暖去寒及保健的效用。
    • 2. 吸濕速乾易清洗
      布料經吸濕速乾加工處理,吸收悶熱產生的水氣,讓肌膚感覺舒適。
    • 3. 促進新陳代謝
      遠紅外線與人體波長8-12mm相近,能與身體的水分子產生共振、共鳴轉化為熱能,並深達肌膚2-4公分、使皮下組織溫度上
      升,促進血液循環。
    • 4. 布料輕薄、貼身
      超細纖維質料極輕;只有傳統衛生衣的1/3厚度,像蠶絲般輕柔的觸感。
    • 5. 質細不起球
      組織彈性、穿著舒適不起毛毬,永久附著不會因洗滌多次而降低效果。
  • 除了保暖,還有防曬保護?
    • 雖然秋冬紫外線沒有夏天強烈,但長時間曝曬仍然會造成皮膚傷害,美國皮膚癌基金會說:「防曬無假期」,UV100將抗UV布
      料與遠紅外線功能結合。冬日的保暖衣也有防曬的效果,春、秋季單穿也可以,一衣穿三季最經濟。

其實白話點,簡單來講,就是利用利殊紡織設計,讓紗線保留中間空心,利用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增加空氣的流通,增加吸濕排汗並達到保持體溫的效果!!

保溫紗有什麼獨特性?

  • 1. 加強保暖性
    纖維中空設計,可利用空氣阻熱現象,讓身體體溫不會太快散發,達到本身蓄熱性。
  • 2. 質地更輕薄
    纖維厚度只有一般聚酯紗的12%~30%,有如蠶絲般細密。
  • 3. 布料超柔軟
    纖維密度小,比一般聚酯纖維更有膨鬆性,長期洗滌不會影響保暖。
  • 4. 高彈性纖維
    強韌的紗種再加入彈性纖維合成,布料具有良好伸展性。

附帶一題,隨著發熱衣在台夯起來
許多地方也都出現很多發熱衣
但其實這種衣服原料價格昂貴,一般發熱內衣是將少量的發熱纖維搭配其他纖維製造的
所以,即使是真正的發熱內衣,它的溫度上升也不可能非常高,一般能主動升溫2℃至4℃
在目前市場上,有許多不肖業者拿一般內衣當發熱衣販售的情況
UV100很貼心的將他們的產品送檢,並將報告給消費者們參考
 

扯了這麼多,啊試用咧!?

禾斗~禾斗~禾斗~

前幾天在UV100的網站剛好報名了試用,而且幸運的獲選
官方也不囉嗦的直接件了一件發熱保暖背心來給我試用
東西很迅速的收到

DSCN6681.jpg 
為了避免我的海咪咪裝不下
我選擇最大尺寸的背心,顏色選擇無論深淺色衣服都很搭的白色

DSCN6682.jpg
腹部有一個口袋
裡頭設計來做什麼?

DSCN6683.jpg
放暖暖包滴~~~
很貼心的隨衣物附贈一塊暖暖包
天氣冷時不用怕沒地方塞了!!
生理期來時需要熱敷的女孩們也很適用噢!!
而且~是MIT的,請安心使用 

DSCN6688.jpg
血淋淋,熱呼呼的試穿站
對於鮪魚肚或手扒雞有不適者請快按ALT+F4

 DSCN6691.jpg 
其實這個口袋可以塞私房錢...
老公應該不會搜身吧 

 

最後來說說心得吧

白天的高雄,氣溫很宜人,我只穿一件發熱背心搭休閒褲
在家裡很舒服,布的質料非常好,摸起來觸感很優
彈性也很棒,在餵奶時可以將ㄋㄟㄋㄟ從衣服上面或旁邊翻出來
雖然沒有哺乳衣那麼方便可以上開或下開,但以一般衣物來說,算很好餵
而且抗靜電,在穿脫過程中,不會被靜電給電到趴趴響 

下午六點出門,氣溫降到19度
我只在外頭再穿一件短袖T恤搭舖棉外套騎摩托車出門
感覺不出19度的嚇人,軀幹部份很溫暖
回到家的路上,晚間9點,氣溫降到15度
雙手很冰....但軀幹一樣很溫暖,即使風從外套灌入T恤裡
因為發熱背心很貼著皮膚,完全不感到冷
所以事實證明,他真的可以維持你衣服裡的溫度
但建議買和自己尺寸合一點的SIZE,才可以達到他保暖的原理
他真的就像他的防曬外套一樣讓我充滿驚喜!!
完全沒令我失望~在打完文章的同時,我已經又去下訂了兩件昇溫內衣了 
怕冷的大家還沒買到發熱衣的,不妨可以考慮UV100的昇溫衣系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