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的前一天,高雄愛河花燈開燈
在喵嬤的叮嚀下,我們帶小喵去看了人生第一場燈會

要去看花燈人擠人,當然要提早到
先到附近餐廳吃晚餐,吹冷氣,慢慢浩時間

開始看花燈了
太陽還沒下山看還頂怪的
但真的不錯看喔
猜猜我們身後的豬美女花燈,是仿哪一幅名畫
猜猜看呦

花燈五顏六色的
小喵看得目不轉睛
要她拍張照,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合
辛苦喵爸了

小小一條路上,都是人
大人小孩,情侶夫妻,什麼都有
這種人擠人的情況下,一堆媽媽還讓孩子躺在嬰兒車裡
頓時嬰兒車變身成戰車開路

底下的空氣不是很流通
還是上頭好
丫爸的肩膀最寬大


在看花燈時,不時有人要摸小喵
掀起了一股小轟動
小喵也不怕生的和人家玩得很開心
只是每個人都要摸一下玩一下,甚至有些人未經同意的拍照還不關閃燈
小喵似乎有點不快了,開始不停的一直叫和說話
而最愛拍的,還是個子矮到不行卻硬要拍的喵媽,剛好拍到這個醜怪的表情...



那一天,高雄來了很多官員
不停在台上致詞,在人擠人,蚊子又多的情況下
大家都等著點燈,但他們還是致詞得很high
人群中不時傳來"吼..."
後來,點燈了,在我們轉身離開後
但我們還是有看到美麗的煙火,也算是不枉此行





今天是元宵節,但我們一家沒吃元宵,跑出去玩了
一向都是小喵陪著我們四處跑
這一次輪到我們陪她了
不知道哪條筋不對,我突然想到要去兒福館
包包拎著,小孩抱著,就出發啦


兒福館裡,有依年紀分房間玩
裡頭好多玩具,根本是孩子天堂
小喵進去看到好多小朋友,樂得不得了
坐在小車車裡,看起來還挺像真的在開車咧


小喵:唉呀~開個車~要找停車位真難找呢
喵媽:小鬼...新手啊!?小心出車禍啊!!

小喵:叭~~叭~~新手駕駛~請多包含~~~~~~



穿著細肩帶的小喵在球池裡
看起來還真像是穿了泳衣在裡頭游泳似
很多媽媽看到小喵不停的喊"好辣的妹妹喔~~~~~白嫩嫩!!"

長得很有人緣又不怕生的小喵
在這如魚得水似,連兒福館的工作人員都要幫她拍照
大家也都要摸她和抱她,讓身為老木的我,真的尾巴翹高得不得了
但還是要莊重的裝得很謙虛似,真快得內傷了


接下來要為各位介紹我從懷孕就認識的朋友-寶貝雪
她和我同樣是七年級媽咪,而且很巧的同一天結婚
這是她們家的小妞,超厲害的!!
在大家還開心的說小朋友脖子硬時,她家的小妞會翻身了
在大家說小朋友會翻身時,她家的會爬了

小妞一進到裡頭來,就開始四處跑著找玩的
根本不需要馬麻抱什麼的,都自己爬去玩
比小喵大幾天而已,卻已經會自己走幾步路了,也可以站了
真的是好厲害
比她大隻的小喵很愛跟在她屁股後頭爬
大家一直問寶貝雪怎麼教的
因為小妞真是嚇到好多媽媽
寶貝雪一直很謙虛的說"沒啦~她就很牛~~~"
於是喵爸開始叫她"牛妹"
瞧她多厲害,自己走上搖搖馬上要玩了

看到小妞這麼厲害
小喵終於受到了啓發
努力的推著小車學走路
喵爸則在後頭保護女兒,深怕她跌倒
但後來她還是往前跌了個狗吃屎
勇敢的小喵沒有哭喔~走得不行,她改用爬的

小喵:我爬!!我也要像妞姐姐一樣厲害
小妞:哇哈哈~~~~~你!?你還早得很咧~~~~~~~

馬麻和小喵的合照
為了突顯小喵的可愛,我特地裝得很拉蹋呢~看我多犧牲
喵爸:一切都是藉口...

這是到兒福館的其中一個寶寶
大家猜猜他多大
小喵是人人好,大人小孩都可以喔


發現帥哥!!!
爬爬爬~~~~爆走中...

小喵:帥哥~你一個人嗎
我最愛喝牛奶和吃米餅,平常喜歡站著跳來跳去,最愛的是唱歌和跳舞

小喵看到什麼都要咬上一口
實在很受不了,不管任何東西,都逃不過她的嘴
兒福館雖然好玩,但我真的很怕小喵這個舉動
等下吃到什麼細菌就不好了

小喵:馬麻~不要生氣嘛~人家只是卡塞呷而已啦

小喵很認真的聽著別的馬麻講解怎麼玩
旁邊的弟弟就是她的兒子

小喵真的很認真喔
而且會努力動手要去試
讓我很驕傲的,家裡就小喵一個孩子
她不會去搶別人的玩具,雖然她玩具老被別的小朋友搶走
但她還是會去自己再去找別的玩,或是看別人玩
不會哭也不會生氣,大家都說她很乖

小喵:你怎麼玩到一半又跑掉了啦!?
噹噹~~謎底要來公佈嚕
照片裡這個弟弟,比小喵小一個禮拜
他是4/1出生的弟弟,十一個月大了喔
看不出來吧!?我和寶貝雪聽了都嚇到呢!!

開放時間即將結束了
媽媽爸爸們不知道是不是都累了,很有默契的都將孩子丟在球池裡
大家有看到喵爸和小喵嗎


雖然我們沒吃到元宵~但我們有個快樂的假日喔
祝各位也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