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多月,突然驚覺...

 噢賣嘎的...潘小羽的照片明顯少璇璇好多!!

長大會不會說媽媽偏心比較疼姐姐!?

DSCN4710.JPG
其實小羽最愛的是姐姐
看到姐姐嘴笑裂到耳朵去了~
可憐的璇,因為過敏都黑眼圈和眼袋...
不過~兩個小鬼真的很像呢~

DSCN4870.jpg
相較之下...
和你老木拍照,是有那麼令你不屑嗎!?

DSCN4852.jpg
奶嘴就是要這麼啃才爽!!!
瞧他啃到爽翻了!!腳都翹起來~

這奶嘴已經成了他的玩具了
雖然十個多月了,但他還是不肯吃姆指型奶嘴
目前仍吃貝親米奇第二階段的扁平奶嘴...囧

DSCN4828.JPG
服務女性格友
雖然沒露點,不過爸比有露點和毛喔!!!
滑溜溜的小羽現在幾乎天天被我咬屁屁~

DSCN4826.JPG

進入正題

人家說,母奶寶寶會很黏媽媽
原本我滿不信邪的,但現在,我真五體投地的相信了!!

時間:某一天和平的早上
馬麻在打電腦,爸比在沙發上看電視
璇璇還在睡,小羽在沙發上東摸西摸
突然!他往旁一瞧~發現馬麻了!! 

DSCN4718.JPG
此時,小羽也發現

馬麻和他的目光焦點似乎對上了!!

DSCN4729.JPG
開始使出撒嬌柔情攻勢要求馬麻過來抱抱
外加扭動著不是很有力的電動小馬達
露出只可以溶化把拔馬麻和阿嬤的笑容

DSCN4737.JPG
試了幾分鐘,發現柔情撒嬌攻擊居然沒用!! 
小羽使用崩潰餘翔拳攻擊!!

哭啦!!!!!

DSCN4742.JPG
發現淚水還是喚不回母親的擁抱
小羽生氣了!!!

開始尖叫,在下翻譯為:快過來啦!!(當中夾帶著怒火那種)

DSCN4747.JPG
發現母親仍只是笑個不停像痴呆老人的望著他
小羽更生氣了,小短腿開始跺沙發
頭彷彿像茶壺似被燒得紅透直冒氣
只差沒將手中奶瓶砸過來!!

DSCN4756.JPG
氣極敗壞
這大概就是一個極致吧?

 或許他只是想用口水攻擊我(?)

DSCN4760.JPG
超大崩潰了!!!

潘小羽!!!罵髒話犯規噢!!!

不要以為我聽不懂!!!!!!!!

DSCN4772.JPG
我求你~我拜託你~
我招式都用完了~
come here!!! I need you!!!!!!

 DSCN4780.JPG
在一旁終於看不下去的璇羽爹翻出了米餅
遞給旁邊很滾的小羽
看的出來....小羽金馬送

DSCN4790.JPG
生氣了生氣了!!
揪竟~他會不會用米餅甩向他老子
並吶喊:嬰兒不是懦夫!!

DSCN4802.JPG
沒想到...一切不如大家所幻想般美好...
小羽很沉重並審慎的在思考
人格重要?還是餅乾重要???
揪竟~這一切是人格的不甘,還是餅乾的揪纏呢?
而這當中,又隱藏了什麼天大的祕密呢?
我們看下去

 DSCN4805.JPG

.....後來他選擇吃餅乾
什麼嘛~操!我操你媽的人格!!!!

(咦咦咦咦咦~他媽不就是我嗎!?)

而且他決定~他要用蹲馬步姿勢ENJOY這塊用人格換來的米餅啊....

DSCN4713.JPG
所以~我目前最愛的還是馬麻啦!!!

對吧對吧?小羽~馬麻說的對吧~~~

YA~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