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聞經過的人身上的香味嗎?

嗯...假若是渾身臭味我會憋氣...
我喜歡聞人身上淡淡的香味
當然~香水淡淡的也很好聞
但最棒的,還是沒有皂味的沐浴乳味

這陣子我注意到這款沐浴乳
白色的瓶裝,讓它在我眼中的質感一直覺得很棒
再加上他強調白晳,更是讓我期待!!

DSCN4836.JPG
很大一瓶!!
瞧它白色瓶裝配上灰色的包裝及字體及金色的LOGO
整個質感是不是很棒呢?

DSCN4835.JPG
容量有一公升噢!!!
很大碗的容量,應該可以洗很多次的澎澎!!

這款沐浴乳強調三點特色

第一重:透白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第二重:臻白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仔細瞧~

DSCN4839.JPG
很多的小顆粒,就是它所強調的磨砂因子
但它的顆粒不像去角質產品般的粗
而是很細很細,在洗澡時可以感覺到泡泡中含有細子顆粒在身上滑動著

DSCN4840.JPG
只要一點點,再沾些許的水
就可以洗出許多細緻的泡泡

淡淡的花香,帶著一點香甜
沖水後身上仍帶著這鼓淡淡的香甜味
我很喜歡噢~

為了不傷害大家雙眼,我們看許瑋甯的代言畫面就好了
當媽的人了~洗水的畫面就很夠用了

因為含有蜂蜜的成份
洗完後不會緊繃,當然也不會過份的滑
肌膚感覺像洗過SPA一樣的舒服又香甜噢!!
大家若沐浴乳用完了~真的可以買一罐來試試

當然~老話一句
假若洗了可以有明顯的美白效果
那麼就要懷疑這個東西是不是加了什麼不該加的成份
這一類的產品,都需要花時間慢慢的讓它有效果出來
若希望可以快速的美白,其實可以直接試試美白針嘍

歡迎到麗仕網站參觀
http://www.lux-s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