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頗久沒寫工商服務文了

愈來愈懶的更新文章,自然也沒啥在用試用文

偶然間看到LANCOME這樣的大廠牌居然在提供試用

才想起....其實好像有在找淡斑產品?!

但坊間淡斑產品,便宜的不是完全沒效,就是太貴買不下手

憑著笑連歐巴桑愛佔人便宜的心態,申請了試用

LANCOME也很阿莎力送來了試用品!!

LANCOME

很漂亮的藍罐子

bringbring在閃著亮光喔!!

先來瞧瞧當了歐巴桑後失修的臉孔

LANCOME

自己一個人拍,實在拍不出來有多慘烈

兩頰其實因為懶散不肯保養+防曬,已經有幾顆斑形成

不過大體上看來,還不至於慘敗到要砍掉重練(?)

 

這一次會吸引我試用的原因,除了是LANCOME的牌子老,品質好外

他標榜的"鐳射光"聽起來就超威!!!!

而且還有黑色素溶解機制,還拍胸脯保證淡斑效果達94%!!

不用還對的起自己的臉嗎!!!!!!!

當然,現在科技近步,很多人會說:去做醫美雷射一下就好了嘛!

但是,散呷郎哪來閒錢做那種東西....而已不少使用過後反應常常有復發的情況

這表示雷射可以快速淨斑卻非一勞永逸,還是必須從根本下手啊!!!!

有更多興趣想了解的,不妨參觀一下LANCOME鐳射光瞬白精華的官網

還可以要試用品先試了再說喔

LANCOME 鐳射光瞬白精華

在還沒要到試用品前,先來看看笑連歐巴桑的試用吧

LANCOME

沒唬弄,先看清楚用的是什麼

不要不分清紅皂白就塗在臉上

到時塗了牙膏都不曉得....

 LANCOME

一開始以為是液態的

結果擠出來是像乳液一般

質地很溫和,我是屬於較敏感膚質,水陽酸等東西都不能使用

這個用起來OK喔!不會過敏,而且吸收很快

塗抹後輕輕推開就吸收了

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和保濕霜或乳液中間使用

雖然官網介紹著重在淡斑效果,但它美白作用也是一等一的好

瞧瞧用了13天後的轉變吧

LANCOME

自然燈光下拍攝,因為變白,黑眼圈看起來又更嚇人了,哈!

雖然只用不到兩週,但我臉頰的斑變比較淡了,不會讓我有想割掉的衝動

我相信再持續使用,真的可以省掉雷射的錢喔!!

想試用的帥哥美女們,快上官網填資料可以索取試用噢!!!

最後,若你覺得這篇值得推薦,別忘了拉到文章最上頭的LANCOME圖裡替我點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