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少在化妝

但太多正妹化妝前後好吸引我,也開始慢慢想接觸這類資訊

上過一些開架的粉餅,但妝感都很重,感覺好像一看妝就好濃

這回剛好碰上lancome新產品試用,當然要給他用力try一下

DSCN7021.jpg

粉餅試用自然就像上專櫃裡櫃姐會給的沙必斯一樣的sample

這款粉餅會吸引我試用的原因,不單單因為他是lancome的

老實說,因為怕妝感太重,我幾乎BB霜後就直接上透明蜜粉

但這款粉餅他有三大訴求

整個有沒有很威的FU呀?

說實話,廣告看久了怎麼可能會信啊XDDD

再用力瞧一下它的試驗吧

網路鄉民說的好,有圖有真相

這種實驗很多都只是紙上談兵,很難收服人心呀

所以,我就來不負責試玩一下吧

DSCN7027.jpg

瞧一下,沒錯,雙面的

一面普通海棉粉撲,一面鵝絨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瞎子摸就曉得了好唄?

DSCN7019.jpg

傷一下眼

這是我很慘不忍睹的左手....

有斑還有傷口的疤痕

紋路也滿明顯的

看起來像老人手似的....我明明不到30啊...........................

DSCN7023.jpg 

先使用海棉那面

粉餅很好沾,不會用了粉撲後盒子四周都粉末

也很好推

可以看出來手部紋路變細,斑也少很多,疤痕還看的到,但沒那麼深了

再試試用鵝絨面

DSCN7028.jpg

看第一張的手比起來差好多......................

鵝絨面主要功能是讓你上粉底就像上蜜粉一樣無妝感般自然

但它沒有海棉面那麼好沾,在沾粉餅時,會有些粉掉在粉餅上

搞得我大半夜用手試用完超想再往臉上抹一下...看能不能水嫩像18歲啊!!

 

粉餅擦起來不乾,因為我分不清楚什麼是濕性什麼是乾性

但粉餅沾在粉撲上時,感覺很濕的感覺,和以往用一般粉餅不大一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用看看喔!

另外還有出同款的粉底液,效果似乎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