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了孩子後,和孩子就沒分開太久過

璇仔出生後曾分開幾天處理搬家,但也是盡快趕回孩子身邊

更別提打娘胎出來就當無尾熊黏著吸奶的小羽

掙扎了許久,仍做出決定

我也一直以為自己夠堅強可以承受

沒想到才離開一晚,聽到孩子的聲音,我就淚流不止

也不曉得這一個月來,我哭了幾晚,臉何時是乾的....

兩行淚似乎取代了璇和羽與我形影不離....

再美的景色,多誘人的食物在我眼前都失色了

 

我很想念我的孩子們!!

 

深深的,我覺得,老公不在的三個月似乎不算什麼

在我心中,真正重要的,真正無法失去的,是我的女兒與兒子!!

 

雖然已經不會想到就流淚,但心中的酸楚卻是怎麼也無法忽略的

我想回到孩子身邊,緊緊抱著他們...如果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