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是什麼?
喵爸說,他的幸福是每天下班後在家休息,然後上床躺大字型

那,我的幸福是什麼?
我的幸福好多,但都和家裡這兩隻有關~

我的幸福,是在小喵入睡後
和喵爸一塊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的幸福,是在喵爸和小喵入睡後
躺在喵爸腿上舒服的看著電視,直到入睡被喵爸發現
拿掉眼鏡,把我抱到枕頭睡好
之後我突然嚇醒自己怎麼睡的好好的~

我的幸福,是在出門時,小喵快樂的像騎馬似走在前頭
然後喵爸摟著我一塊走在後頭看著她~

我的幸福真的有好多好多
我發現,只要有他們兩個,我就好幸福
我最喜歡小喵起床時對著要出門的把拔說:把拔你要去上班了喔?....那我明天等你回來喔!!
雖然他晚一點和明天老搞不懂,但看著她明明剛睡醒,卻很努力的和把拔表達心裡的意思,就覺得她好可愛
我最喜歡喵爸下班門一開,小喵就好興奮的衝到門邊把拔把拔叫個不停,然後給把拔一個好大的抱抱

女兒慢慢長大
黏爸爸的情況也愈來愈明顯
但我卻一點也沒吃醋的感覺
看到自己最愛的兩個傢伙這麼相親相愛,我比誰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