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至今,已經近七個月
和第一胎比起來,並沒有明顯的不適
只是需要比較小心的安胎,因為兒子似乎急著想衝出來
女兒很希望我抱她,我也總趁老公和老媽看不到時偷抱她
很心疼她...因為我從未當過姐姐,即將有手足的心態調整
對才三歲多的她來講,似乎太早了...
我也不急著讓她一直告訴自己是姐姐,亦或是要疼弟弟照顧弟弟之類的事
我一個人,獨享了母親的愛,至今近26年
但我的女兒只獨享了母親三年多,即將有個弟弟出來分享

這陣子,她黏媽媽的情況愈來愈明顯
原本可以一個人入睡的情況,也變成非得要等媽咪洗完澡
撐著眼皮就是要等媽咪進來陪
往往開了門進房間,就看到小丫頭興奮的站到床邊
媽咪~你洗好澡了嗎?
媽咪~抱抱~
媽咪~過來陪我睡~

在客廳的老公聽到都快11點,小妞居然還沒睡,常會衝過來要罵孩子
總被我制止下來~
就讓她黏吧~她只是即將有弟弟,不安和過渡期吧?
看著她眼睛快閉上了,卻仍執意要我陪她
看著她開心的縮在我懷裡,摸摸我的肚子和弟弟說晚安
然後摟著我入眠,心裡不禁迷惘,我是否太早讓她當姐姐了?

小妞又被外婆接回家住
第一次聽到女兒因為想媽媽半夜一直哭
但為了能讓弟弟順利的不要早產,只好忍痛再讓女兒和外婆住二個月
自尊心強的女兒偶爾會不經意的承認自己想爸爸,想媽媽
但我相信,過一兩天,他很快又會和外婆玩到忘了家了
還有兩個多月!!
再兩個多月~我們就要從一家三口,升級為四口之家
女兒,要和爸爸媽媽一塊加油喔~
要記得~爸比媽媽超愛你!!!だぃす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