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來,我的想法和形為嚴重脫序
不曾想的不曾做的,不該想的不該做的
全想了,全做了
其實,我渴望擁有自己的家庭
但我卻十分懼怕婚姻
我追求愛情卻又抗拒紅毯那端
失敗的感情這幾天一直提醒我
別陷的太深,別放的太重,別想的太多
我愛他,是不容置疑的
但我卻發現,自己是否太將心意赤裸裸放在他面前
自己是否太過於主動,缺乏屬於女性特有的矜持
偶爾,思念讓我忘了該有所保留
讓我忘了我們相隔南北
思念遠比相見要多,甚至更多
我很小心翼翼的想維持這段感情
但不停付出自己的心意
一直站在主動的位置
我想,我有點累了
或許我該善用思念的日子裡
好好沉澱自己,究竟,我該怎麼處理自己
我已經亂了,因為他,我已經亂了腳步和分寸
我應該努力將自己的行為想法拉回原本的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