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我,一樣很累
這幾天總都早早就上床就寐
但昨晚,我遲遲睡不著
明明很累,但,就是無法睡著
在網路上幫網婆處裡完一些事
呆在電腦前面思考一些問題
這幾天我的情緒真的很不穩定
剛和他講電話時聽到一旁有女孩子的聲音
我雖然嘴上說沒事
但心裡頭卻波濤洶湧
頓時之間,安全感離我好遠
我並不容易生氣,總嬉嬉哈哈的
但這幾天隨便一個人都能挑起我的情緒
似乎不再能輕鬆控制我自己
我知道,我很愛他
雖然我們交往的時間不長
但我就是很深很深的愛上他
他和我遇過的男孩子不一樣,很不一樣
他是真心的對我好,拿去誠心來談這段感情
雖然經常嬉鬧,但言語中總不失對我的愛和溫柔
其實,假如真的這麼懷了他的孩子
我也甘之若貽,但,我卻很不安
或許,害怕失去以及期望落空吧
現在的我...真的好缺乏安全感
昨夜,偷偷掉著眼淚入眠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只知道...我好想他...
討厭自己變的如此脆弱 如此軟弱 如此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