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回顧一下

璇仔目前人生的四個生日

一歲總匯
http://dement.pixnet.net/blog/post/3464447

二歲成對
http://dement.pixnet.net/blog/post/15711772

惡魔三歲
http://dement.pixnet.net/blog/post/23484037

四歲派對
http://dement.pixnet.net/blog/post/25979417

一轉眼,五年了!!

小妞也將準備升上大班了...

因為開始上課了,今年的生日不再替他約小朋友到家中陪他慶生

改由學校同學和他一塊,似乎更值得她日後回味

DSCN7110.jpg

一早就興趣的眼睛發亮

充滿精神的提著媽咪準備的乖乖桶要去當小壽星了!!

小妞前一晚興奮的抱著乖乖桶睡覺.....

 

趁著爸比接小妞放學的時間,到蛋糕店拿了幾天前訂的璇璇指定美羊羊生日蛋糕

期待著晚餐後璇璇看到蛋糕時興奮的神情

DSCN7115.jpg

瞧她一臉臭屁的...

在學校老師們很疼她,聽她今天生日,大班老師送了她一個彈珠小遊戲

DSCN7116.jpg

璇璇的琦琦老師送她一台高鐵小玩具

雖然都不是很貴重的玩具,但禮輕情義重

璇璇超開心的,興奮的玩著自己的玩具,小羽則一臉困惑:啊我的咧???

 

總算等到開箱時間了!!!!(敲鼓ING)

將蛋糕從盒子裡取出

所有人呆了!!!

DSCN7117.jpg

好大的頭呀!!!!!!!!!!!!!!!!!!!!!!!!!!!!!

嚇死人了!!每回開小妞蛋糕,我都要先嚇一跳

DSCN7118.jpg

看到臉,我更囧了

這隻羊是從泰國來的嗎!?

我要美羊羊!!美羊羊啊!!

這才叫美羊羊...

蛋糕師傅你做的是啥..............

這也不是喜羊羊呀...

難道您以為....頭上戴個揪揪...就是美羊羊嗎...

不敢去看女兒回我"這什麼東東!?"的失望表情...

我悄悄的瞄了一下小妞

雖然完全看不出它是誰,但看的出是隻羊!!

而小孩很容易滿足,她還是超開心!!!!

DSCN7120.jpg

失焦的照片

主角變不知羊先生/小姐了...

頭上還插了5

 DSCN7122.jpg

小羽在姐姐旁邊

一臉茫然,璇璇則是開始要準備小盤子嘍!!

DSCN7124.jpg

生日快樂頌!!

小羽好專注的在看蠟燭(還是蛋糕?)

旁邊衛生衣男奴盡責的替女兒唱歌

璇好開心噢!!!

但還是笑得好靦腆

DSCN7126.jpg

瞧她害羞的

琦琦老師告訴她,可以許三個願望

兩個要分享給大家,一個自己的小祕密

她害羞的說著她的願望

但是通通含在嘴裡,我倒是一個也聽不出來

有進步了!!以前都是迅雷不及掩耳的吹掉蠟燭呢!!

DSCN7129.jpg

握好你的情人小手吧

扣掉5年,你還有幾年時間可以和她這樣握著手一塊切蛋糕呢

DSCN7130.jpg

兩個小鬼長得真的很像

小妞其實對弟弟很好

只是吵的時間比好的時間長罷了

DSCN7132.jpg

媽咪的工作是分配蛋糕

下回提醒我...不要買頭的了

每次都好像在砍頭似的....好暴力呀!!!!

而且....男奴居然給我拍起來!!!(握拳)

DSCN7134.jpg

沒唬爛...

真的很像殺人...!!

餡還草莓的...顏色很搭.......

然後璇說她要眼睛,我突然想起鬼太郎....

DSCN7137.jpg

壽星可以吃一對麻啾

吃到都長小鬍子了

話說回來,我女兒還真漂亮

但所有人都說不是像我...

DSCN7140.jpg

拆禮物嘍!!

爸比和媽咪送的,是一支芭比娃娃

之前因為她是怪女娃

現在慢慢大了,會玩家家酒和娃娃了

特地買一支不是山寨的芭比送她

瞧她開心的拆著禮物

然後

DSCN7141.jpg

oo你個xx咧!!!!!!!!

怎麼變男奴在玩!!!??

還帶著微笑!?

我早就懷疑他性向有問題了!!!(淚奔)


 

今年過後,蛋糕真的不訂方師傅了

這次蛋糕一點都不像....而且餡料明顯比以往少好多

草莓幾粒而已...連草莓醬都用得很少

再加上造型不如預期,真的讓我好失望喔!!

早知道多花點錢訂另一家的了......

 

每回孩子過生日,我心裡就感觸好深

我還能和他過幾年的生日呀,很快他就會飛向屬於他的世界了

嘖!所以我必須要和男奴一起老了數誰的牙掉的多了

唉呀呀呀呀~~

anyway~happy birthday my baby!mam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