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我從半夜三點多有落紅現象
一直痛到晚上九點四十六分剖腹,將小喵生出
體重3150公克,身高50公分,頭圍31公分

很醜...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雖然我曾想逃避現實的一直昏睡
但後來,偉大的母愛戰勝一切,我告訴自己,即使她再醜,我仍要用一輩子的愛來呵護她...

時間在過,飛快,一眨眼,一年過去了
大家眼中的醜八怪長大了,終於不必再和人家說她幾個月大,可以光明正大的直接說
她一歲了!!

今天一天,說忙不忙,說閒也不閒
早上帶小喵去打水痘疫苗
護士說,小喵身高長高很多,目前78公分
衝到了90百分位了
體重卻都沒什麼動,只增加一點點,目前10.9公斤,只到75百分位
最讓我擔心的,是她的頭..
她的頭在長好慢...人家不是說小朋友都大頭嗎?為什麼我們家的只有44公分...25-50百分位之間
但醫師說,這是正常的範圍內,大致上,小喵很健康,成長得也很好
而且~在週歲的這一天,終於長出第八顆小白了...真是擔心我們好一陣子..
同樣的,針打下去,也是哭五秒就不哭了,果然是我們的乖寶寶

午後休息一下,我們前往天公廟拜拜,謝謝老天保佑我們的小寶貝平安長大
當時卡在媽媽肚子裡出不來的小傢伙,今天滿一歲了,要和天公爺爺謝謝報平安
拜拜完後的等待時間,小喵盡情的在廟裡撒野
爬來爬去,叫來叫去,非假日也不是特殊日子,廟中人很好,而且地板很乾淨,我們也很放心讓她玩
像個野孩子似的

下午開始準備晚上的活動,小喵生日,好多人要來替她慶生
雖然說很多人,但也只是一些親朋好友罷了
大家邊烤肉邊喝著小酒,小喵則在一旁爬來爬去,翻東翻西
等到用餐過後,重頭戲來了

喵爸將小喵抱起來,喵媽將蛋糕從冰箱拿出來
大家笑得好開心,小喵則是一臉迷惑看著大家

小喵一歲生日蛋糕
全部的拍攝照片是喵大舅拍的,技術不太好...晃得厲害

來來來
一起跟著唱吧!!

唱完生日快樂,要"吹"蠟燭的小喵
她還小,不會許願,所以馬麻替她許
希望小寶貝,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吹完蠟燭(其實是馬麻和把拔幫忙吹的)
將蠟燭拿下來,要切蛋糕嘍

小喵人生第一張切蛋糕照...被大舅舅毀了...
人家本來以為很感性的一張相片,卻像七夜怪譚一樣...

瘋狂四部曲...

美妙的成果
這"粉底"上太厚,而且沒弄均喔!!

突然發現在臉上的東西是好料的..
不停的舔著手指頭

快樂的吃蛋糕
因為有次小喵吃了巧克力居然嘴巴四周都紅紅的,嚇得我不敢餵巧克力
今天的蛋糕是水果芋頭奶油,小喵都可以吃呦~瞧她開心的

又是吃,又是玩
小壽星一身汗

免費替蛋糕店打廣告吧
這家蛋糕店蛋糕很好吃,而且很有名喔
有空記得買塊蛋糕或麵包回家啃吧

小壽星雖然是今天的主角
但她似乎發現...她都被耍著玩,在極度不屑的眼神中
我們要和大家說晚安了

這段時間,因為大家給小喵的愛
所以她是個在愛中成長的孩子
是最迷人,可愛,聰明又貼心的
謝謝大家對小喵的愛
希望小喵能繼續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