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裡開始

花,不是喵爸送的
這是他借花獻佛
去吃完鐵板燒,老闆娘不曉得哪條筋有問題
塞了這束康乃馨叫他送給我
話說我不是第一個進去吃的"老木"
或許是我長的迷人
或許是喵爸太浩呆
或許是小喵太可愛
所以老闆娘決定將這束神聖的康乃馨
交由喵爸送給我

在母親節的前一天,我收到我人生中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大家可以和朋友說,部落格有個格友他媽的...母親節很快樂
這不止是我人生中第一份母親節禮物,也是我活到現在的第一台MP3
我想要不是有電腦和手機,我真的很像原始人,連MP3和隨身碟都沒有
當喵爸騎著車,載我到3C,叫我自己挑一台時,我真的是欣喜若狂
或許它只是屈屈一千多塊,甚至可能一千塊不到
但卻著實讓我感動許久,甚至今天發文,我仍沉浸在感動中

母親節的這天終於來了
熱到不行的天氣
將小喵從嬰兒床抱到床上,她還在賴床咧
喵家沒什麼特別的,因為喵爸說
平常就很愛我了,不需要在這一天特別愛我
特別和喵爸二人帶著小喵,去買了一束康乃馨送喵嬤
(才花了20塊呢!!我還不敢相信的挖了一下耳朵,真的沒說錯,20塊!我還加了一束別的花配起來
只花了我20塊~在其他地方都漲得不像話呢)

這天早上,喵嬤起了大早去拜我的外婆,或許過世已經幾年了
但我和喵嬤心中仍然痛著,多希望,送的不是粉紅色康乃馨,而還是亮眼的鮮紅色...
帶點感傷的,在心中用力的想告訴天上的外婆,母親節快樂!!!

喵嬤很體貼我們目前小家庭,沒什麼錢
在母親節的一二個禮拜就很直接的告訴我們
她不要任何禮物,不准買給她,她不會收
她也不要出去吃東西,什麼餐廳大餐都免了
她寧願我們把錢省下來,讓我們和小喵過更好
所以,我們只買了一束康乃馨去送她
今天到喵嬤家,看到喵嬤康乃馨還插著呢~~許多花苞都開花了

回到家後,原本計劃是要到夢時代去晃晃
玩玩上回沒帶小喵玩到的東西,沒想到...太陽大的嚇人
訂了批薩回到家來吃

大家開心的喀完PIZZA後
剩下幾塊PIZZA和雞翅放在桌上
晚點誰餓了可以熱來吃
沒想到小喵眼明手快,馬上衝上去大快朵頤啦

瞧~~~笑得多開心啊!!!
樂的咧!左右手各拿一支
快樂到不行
如此搗蛋而不被罵,真是快樂莫過於此啦

喀雞腿的技術比她娘還強
很用心的啃著~孩子!!你不辣啊!!??

哈哈!!看樣子是不會喔
笑得有夠開心的
你盡量吃~全部都給你啊~不用客氣

喵爸在外頭弄球球
小喵也想出去,但被關在裡頭
不能出去,還是乖乖喀雞腿吧.......



好吧~這篇算是送給喵迷們的
裡頭都是小喵的照片
浮水印電腦for掉之後,原本的都不見了
目前沒有新的點子出來,只好草草的做了一下
不管如何,還是希望各位母親節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