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什麼眼神.....!!

好啦!!我知道拖到今天才發這篇有點晚咩.....不過我還是勇敢面對了嘛!!

大年初二,懶床懶到下午

潘大小姐的眼睛也比較好了,帶著她出門放風

總不好整個年節都關在家裡

騎車經過大遠百,外頭有很多大型氣墊式遊戲

小妞自然吵著要進去玩,門票一給,人一溜煙就不見了

商人真奸.....趁過年擺這東西殺老北老木的荷包...........

和財神爺照張相,希望能多賺點

DSCN6742.jpg
站在財神旁邊,我們的臉都變小了

小羽兩眼無神發呆是怎樣.......

DSCN6743.jpg

小妞玩得不想出來了

小鬼對於這種東西就是愛到不行,全身都汗

DSCN6752.jpg

超大溜滑梯

看得我都好想進去玩

不過我這種巨無霸體型的,進去很怕被我壓扁了

到時沒錢賠人家

DSCN6757.jpg

小羽身高不夠,只能乾流口水

在一旁吃芝麻球也很high喔!!

DSCN6758.jpg

他說...他要和它比誰腿毛長....

好丟臉!!!!!

全部人都在看他,連停紅綠燈的人都在看!!

DSCN6759.jpg

多喝水才健康喔

小朋友自己挑的水壺可以誘發他們喝水的慾望

自然水就灌個不停啦

 

DSCN6763.jpg   

他說,他要把搖控車送熊熊

還硬親了他一下......

DSCN6767.jpg

唉....當媽的人氣都沒這隻熊厲害

不同櫃的小姐態度真的差好多

這櫃的小姐開心的說:好可愛的弟弟,好漂亮的妹妹,要拍照當然可以啦!! 

某個數字一半的櫃姐一臉不屑的說:我們這不能拍照

切~好好講不行,我並不喜歡吃魚眼白好嗎~

 

這是一天很悠閒的行程

璇在玩時,我們進大遠百逛了一下

之後帶著小妞買他的玩具就回家了

雖然很悠閒,也是到了八九點才回到家呢

當天她們兩超好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