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雄待產也一個多禮拜了
每天的日子都差不多-無聊!!!
每天就是起床~弄早餐~陪老媽上菜市場順便散步,回到家吃點東西休息一下午睡
之後等下午四點起床陪老媽弄晚餐,之後又出門去散步
回到家後看電視,之後準備上床睡覺
這樣的生活難怪我會肥!!
當中還要接我們家北鼻回到家的電話和打電話叫他起床
難道...待產的日子就是這麼無趣又無聊嗎
把電腦搬上了台北,習慣網路的我,一瞬間失去生活重心
每天都"攤"在沙發上
更衣室裡放了一堆寶寶的衣服
原來只覺得肚子變大的我~真的有要當媽咪的感覺
小寶寶的衣服,和我想像的,小好多好多~小小的紗布衣和手套
讓我愈來愈期待她的誕生
進入了37週,開始倒數著寶寶準備好要出來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肚子待起來特別舒服
還是她知道操控權在她的手中
似乎完全沒有想出來的感覺~一樣在肚子裡踢來踢去~偶爾用頭不停頂我的恥骨
有時一興起,動的特別厲害,還會把我的肚子擠的變形
喵媽老是學喵弟說"A害A害~真的要生個金鋼芭比了!!"
由此可見小喵的活動力可是公認的強啊!
但對於這個即將到來的小生命,我們家的所有人期待的不得了
什麼尿布啦~衣服啦~都不用我操心~所有人都搶著要準備
我只要努力的讓自己在最佳狀態生產,然後有豐沛的奶水餵她就好
小喵呀!你可以長的像你媽咪一樣可愛~像你爸爸一樣溫柔喔
努力迷死你的長輩們~讓爸爸媽咪省點錢幫你買玩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