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是三月二十九的小喵,一直被戲稱會成為"愛國的青年"
從平坦到不行的小腹,老是橫衝直撞我行我素的我
到現在肥了十五公斤,被稱為麵包超人版大肚魚不能再爆衝的我
小喵在我肚子裡不停成長,變大變大變大...每次產檢從小瑩幕看到你
都好希望你再大一點,再大一點...要健健康康長大
雖然媽咪我挑食白目到不行!你在肚子裡要盡可能吸收"營養"啊
好吧...我承認...媽咪給的垃圾食物比較多...
前幾天和阿嬤到百貨公司買了好多你的東西
媽咪和阿嬤愈買愈興奮,好像你已經出來了一樣
看著你的東西,我已經超期待你的出生了
雖然在你出生前,我必須先經過一番疼痛到不行才看的到你
不過媽咪我會努力!忍耐!加油的把你生下來
你在肚子裡也要加油喔!!
大家都在等你出來~你的所有一切,大家都準備好了
就等你出來和我們見面和我們生活
你是最幸福的小寶寶喔!!
所以...............打個商量吧....別再賴在媽咪肚子裡了
爸爸,阿嬤,姨婆...大家都等不及了...你大小姐...別真的賴到預產期嘛
好不好呀???媽咪也和你黏夠久了~~可以放媽咪"自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