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覺得,當女人好辛苦
每個月都要用衛生棉,我量又很大,一般夜用的包一晚肯定流出來
所以幾乎都用"產褥墊"來當夜用衛生棉
而白天幾乎都用夜用的當日用
月經來一週,我就長一週的"尿   布   疹"....

生完女兒後,心想
踏馬的!小孩都生了~我還會怕那區區短短的小玩意嗎?
於是第一次使用了OB指入式衛生棉條
那一次.....是我與OB的初體驗
我覺得..................................我被指姦了....

不過,和墊了很悶熱不適的衛生棉比起來
我寧可被OB指姦啊!!

之後接觸了PTT法西斯板
認識了一個人叫凡妮莎
才發現有種東西,只有國外才有賣
台灣要靠代買或特殊管道才可以購入
花了幾百塊用特殊方式取得了幾支導管衛生棉條
一個是PLAYTAX,一個是TAMPAX
都好好用喔~完全不痛也不沾手
感覺超棒~只是購買方式真的好不方便
這時才開始覺得政府腦袋裝什麼?為什麼棉條是二級醫療用品
是要醫哪裡啊.......

之後,因為認識的媽媽也有在使用
一塊和日本嬌聯購買了棉條兩盒
但因為我的量大,雖然使用了量大式的
但仍會有一些來不及吸收,流出滲到內褲
甚至在換棉條時,會像放血一樣放了一地的血啊!!!!

在這幾年凡妮莎的努力與奮鬥下
成功自創了一個她個人品牌的棉條
萬能的凡妮莎第一個女兒問世

凱娜導管衛生棉條

絕對是真的導管!!不是唬爛你的喔!!!

DSCN4640.jpg
目前凱娜只在小屈有在賣
三個月小屈獨賣
12支特價176

包裝很可愛,還有一點亮光

DSCN4641.jpg  
沒唬爛,真的是導   管   捏!!
看後頭的說明,有種錯覺自己真的在台灣嗎!?
(捏)我居然可以在台灣小屈買到二級醫療用品的導管棉條耶!!!!!!!

DSCN4642.jpg
像筆一樣的大小
拿著很輕鬆,想換時拿一支出來就可以進廁所
包著導管的包裝紙摸起來滑滑的
讓人很期待它的內裝物

DSCN4643.jpg
和日本嬌聯導管棉條不同
它是鋸齒狀的,很容易撕開
DSCN4644.jpg
see!!see!!see!!
好像在撕健達繽紛樂一樣好撕耶!!!!
一條線就完全撕開來,不需要扯或咬得亂七八糟
笨蛋都會撕喔!!

 

咚咚咚咚(擊鼓聲)
凱娜即將現身了!!!!!!

DSCN4645.jpg
它,是導管棉條.不是筆....
小巧,好拿!
這是量大型,雖然它頭很大,會嚇傻不少人,但是它是珍珠導管
塞起來不會不舒服
而且推桿很細,不會很粗噢
DSCN4647.jpg
花苞式
推進去後就會像花一樣打開的將裡頭棉條推出
不會刮陰道,也不會卡卡的,很舒服

DSCN4646.jpg
小花的圖案耶~看的出凡妮莎的用心嗎?
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在推時就抓著這裡
不是整支推進去喔=口=
記得管子要取出耶!!!

 

我的小心得~這款棉條吸收力很夠
或許因為我這個月的經血沒像黃河一樣氾瀾
所以在取棉條時沒放血出來
對我來說它吸收力很夠,而且和日本嬌聯量多比
它的棉條比較大,所以吸收力比它好

但它有個小小的缺點,是用過的一些人會有的問題
就是抓的地方太軟
不容易抓,再碰到手濕濕或沾到血的情況,就必須花更多時間去抓它
有時會不小心滑太進去還要再抓出來....

不過我發現不是每支都這麼難抓,好像只有幾支會這樣
所以運氣不好拿到不好抓的...可能要多花點時間去抓它

大至上來說,這是會讓我再回購的棉條
因為剛上世,價格對某些人來說沒辦法接受
但對我來說,能夠在台灣買到塑膠導管棉條,我已經很開心了!!
凡妮莎真的很棒!
還在用衛生棉的你,建議真的要試試
不要再荼毒你的小屁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