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夢時代開了一間OPEN小將魔法主題餐廳
好多OPEN迷們都去朝聖
去過一兩次想進去,一瞧見滿滿的人在外頭等
你連想預約都不行,因為沒額了...
只好被璇羽爹揪著領子離開.......................

有天,璇和阿嬤說~阿嬤~我想要去吃喔噴醬!!
超級無敵有夠疼孫子到天邊去的璇羽嬤想都沒想
掏出了小朋友:帶璇璇去吃!!

奉天承運  璇羽嬤昭曰
DSCN4464.jpg
跟著彩虹步道,就可以抵達OPEN將開的餐廳了!!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客滿了,但等的人還好
沒有像之前一樣圍一堆人
DSCN4456.jpg
大概等了一個多小時就輪到我們
開心的拉著璇走進去,璇幾乎是用跳的
而璇羽爹在後頭嚷著.....大人比小孩還興奮!!!
DSCN4404.jpg
餐桌上擺的菜單是可愛的OPEN將!!
桌子也是OPEN將的,但太HIGH了忘了拍....
DSCN4405.jpg
讓人很想A回家菜單
太過份了啦!!連菜單都這麼勾錐喔?!
OPEN小將的魔法真是太厲害了啦!!
這菜單連璇都吵著要....
DSCN4419.jpg
無論是任何的地方,都是OPEN家族的擺飾
店內的餐具,杯具通通都有在販售
要不是璇羽爹拉著....我可能失手了...XD
DSCN4407.jpg
上頭也掛滿OPEN將圖案的燈
五顏六色,璇一直說那是氣球,他要一顆
孩子.....就連你爹都抓不到它們啊....!!
DSCN4437.jpg
在角落可以看到OPEN家族的一些小影片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DSCN4426.jpg
璇說~小湯匙和小叉子也都是OPEN將耶!!
而且看的出餐具是新做的,因為OPEN將頭冠是新版的藍綠紅喔!
就連店裡的OPEN坐檯也是新版頭冠
就可以看出為了這間餐廳付出多少金錢了
DSCN4406.jpg
讓我好想做壞事的杯子....
好可愛~裝了水之後水都變好喝了!!
DSCN4425.jpg
當天的兒童餐只剩這一個可以選擇
因為是第一次來吃,沒什麼好選,就選了這樣給璇吃
很貼心的,他們先送上了兒童餐,才不會讓小朋友在位子上靠"夭"
DSCN4422.jpg DSCN4421.jpg
把拔和馬麻的開胃菜
璇羽爹的是LOCK小將套餐裡的辣味雞翅
馬麻的是條碼貓套餐的凱撒沙拉

看璇羽爹啃雞翅的狀態,我想應該很夠味
因為他完全不理我,埋頭苦啃
我的沙拉很新鮮,蔬菜很脆也很鮮
上頭的培根鹹味可以顯現出沙拉的香甜,很棒噢
 DSCN4418.jpg
在一旁不能吃很怨恨的小羽.....
後來我們餵了他喝南瓜濃湯
很好喝!!超濃郁
甜度也很夠,很棒的一杯湯
是用OPEN將的湯杯裝的,因為太好喝了....忘了拍....................................
DSCN4427.jpg DSCN4424.jpg
馬麻的主餐青醬野菇燉米型麵
把拔的主餐LOCK搖滾五線譜
璇羽爹的餐點都會辣,所以LOCK醬套餐適合敢吃辣的人吃
因為據璇羽爹說,辣度算夠,很香!!
而我的是米型麵,不是飯喔!!是米型麵
其實它就是義大利麵,只是做成飯粒的樣子,我很愛
它的米型麵菇味很夠,吃的出來有燉煮
而不是只青菜炒一炒,味道很夠噢
我個人還滿愛的,過程中因為小羽想喝奶
我還抱著他上樓餵奶才又下來吃
冷掉了~依舊好吃!!
上頭的蛋早早我就算給愛吃蛋的老公了
我不吃蛋.....
DSCN4430.jpg
有OPEN醬和LUCK醬陪吃飯的璇很專心
很認真的吃她的餐點,怕惹我生氣下回就不帶她來了
也或許是餐點有合他的味道,她吃得很乾淨
裡頭有我忘了獨拍的南瓜濃湯噢!!
DSCN4429.jpg
璇羽爹說要請OPEN將吃
因為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不過OPEN將說他請它吃LOCK將的東西很沒誠意
 DSCN4442.jpg
吃東西完別忘了擦擦嘴
連餐紙都是OPEN醬的
叫人家要怎麼辦啦!!!好想拿回家擦屁股喔XD
DSCN4432.jpg
連吸管套都是OPEN將
我無言了...........................太用心了~
DSCN4443.jpg DSCN4431.jpg
馬麻的甜點~提拉米蘇
把拔的甜點~芝麻奶酪
兩樣我都沒吃,因為那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不想吃甜的
但璇羽爹說他們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
而且光看擺放和裝飾,好吃度就加很高了!!

以下開始瘋狂拍照!!!
DSCN4446.jpg
他玩得很開心...
也不想是誰嚷著我比小孩開心,他還不是很開心
吵著要我替他拍照~
DSCN4445.jpg
璇最愛的還是OPEN醬將
隔壁有抱條碼貓和小桃
桌邊也有LOCK將
但她就是只肯抱OPEN將
她說.............LOCK將在生氣...囧!!
而且....璇的OPEN將要給把拔斬頭嗎!?
DSCN4441.jpg
璇說....OPEN將要喝奶...........................
還替他拍拍拍要讓他睡覺
DSCN4415.jpg
當然也要同樂一下啊
和OPEN將拍照才可以顯示出我的臉多小咩!!!
DSCN4413.jpg
璇真的好大小心噢~
偷親OPEN將~
LOCK將被人借走拍照他還很大方說:好啊~借給你!
我似乎看到LOCK將在哭泣...
DSCN4411.jpg
塞在兩個的中間
璇被擠到頭剩一丁丁了
DSCN4409.jpg
小羽也要和LOCK拍一下
不然其實他是進來裡頭吃手手的
DSCN4408.jpg
不要吵!!!!!!
沒看到我在COSPLAY LOCK將嗎!!!!
DSCN4455.jpg
買單的櫃台後有大大的LOGO
謝謝OPEN將和朋友們的招待
我們今天吃得很飽也很開心噢!!
DSCN4463.jpg
從店旁邊側拍
可以看出有多少人....滿滿的!外頭還一堆在等
DSCN4459.jpg
璇這張表情好可愛
從小他就很愛學大舅舅的這個表情
到現在還是很愛學
DSCN4453.jpg DSCN4451.jpg
在店門外開心拍照的小鬼
這一餐她真的好開心噢!!

這是我第一次到主題餐廳用餐
以往我看到的評價大多是        吃氣氛
但這間餐廳給了我一點小驚喜
雖然,他是主題餐廳,但他的餐點仍有水準在
而不是只給你華麗的視覺,卻完全不管你的味覺
如果不是因為每次去都要等很久,還不見得有位子
其實我還滿想再去的呢:P

 

OPEN小將魔法主題餐廳
MENU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B1)
電話:07-970-88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