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666.jpg
小羽從上回病好了之後,瘦了一大圈
原本的米其林手臂都瘦下來了
為了讓他再恢復原本的圓潤,這陣子我很勤勞

除了母奶外,幾乎照三餐在餵他
但我發現,小羽很愛吃肉
這碗粥他吃起來超快,還要了第二碗

材料很簡單,就是毛豆和紅蘿蔔
我使用的是賓仔骨"蒸"出來的高湯
再將高湯加米煮成粥
因為小羽有長牙會咬了,粥我沒有煮到像糊一樣
所以這碗粥璇也一起吃

將毛豆和紅蘿蔔打點水打成顆粒
我是使用c牌的攪拌器
之後倒入粥裡

肉泥我是使用里肌肉+雙層肉
請肉販幫我絞兩次
因為怕小羽吃起來太硬,我又使用攪拌器再打一次
打時可以加一點水,打起來比較順
在打之前稍加入一點日式醬油調味
之後將肉泥倒入鍋中攪拌再稍煮一下
因為豬肉泥很容易就熟了,不需要煮太久
不過若擔心的話,還是可以再煮一下噢

小baby吃,不需要加調味
我們家姐姐吃有加點鹽巴
兩個小鬼都很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