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全職懶媽,我真的是做的很徹底
明明天天都在電腦前,但就是沒power發新文
我想,回應率也是個問題吧?有人氣,卻沒回應數,很沒動力啊...
說不定再這樣下去,會變成半年一篇文章了

(故意碎碎唸....)

 DSCN3928.jpg
已經脫離肉肉時期很久的璇璇
上禮拜和媽媽一起北上找奶奶
在等捷運時專心看著手機裡的youtube

DSCN3941.jpg
表演慾極強,在任何地方都要引人注目
連在人山人海的捷運裡也要跳舞
還要擺出許多pose....

DSCN3949.jpg
林鳳營!!你不找璇璇代言是你的損失
超大罐的林鳳營~話說最近很多飲料店都擺一罐呢!!

DSCN4048.jpg
 穿著姨婆做的衣服搔首弄姿
最近姨婆買了裁縫機
做了許多漂亮的包包和衣服

DSCN4065.jpg
北上除了找奶奶外
還被約去試鏡
試完鏡小妞直接趴在地上做地板動作了...

雖然不知道試鏡會不會上
但這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喔~
還在試鏡的地方遇到yoyo台的星星哥哥呢!
還有巧虎幼幼版的哥哥姐姐及小朋友們噢

DSCN4071.jpg
目前唯一吃的甜食,是甜甜圈
而且還有指定甜甜圈才吃喔!!!
很挑的小妞,想和他示好的捧油悶~記得提一袋甜甜圈來就迷有錯~

 DSCN4079.jpg
我們還順便和bubu一起去吃飯
店一樓有擺很溫馨的飾品
就像小農村家庭的客廳一樣
璇拿著古早味電話就演起來了
(當天我太開心了,居然忘了和bubu合照!!真是豬腦了我!!) 

DSCN4088.jpg

我很愛這張
意外拍到她表情不會很怪,頂自然的
熊熊和他是好朋友嗎?
而且我一直覺,那舖了磁磚的桌子,好像解剖台啊....

DSCN4090.jpg
現在去吃東西,吃到飽的璇幾乎都要付半個人的錢
這種套餐式的,璇也都一個人吃一盤
大約像這樣的義大利麵,若他肚子餓的情況,可以全吃完
不然就是吃半碗,剩下的看是進爸比肚子或打包回家

DSCN4094.jpg
不用小朋友的杯子,他說要給媽媽用...........
很高雅的小酌著白   開   水!!

DSCN4092.jpg
姐姐吃得很高雅,轉轉也啃得很開心
現階段,只要給他一點東西,他可以在位子上吃得很high
但是,不能撐太久....因為食物影響力極大!!!

DSCN4093.jpg
給他一口
他給你全世界
超high!!!你也開心起來了~
假如,你不給他....

DSCN4132.jpg
開始要哭啦!!!
我真的覺得他哭的表情超好笑...
整個臉揪在一起,不停"啊噗~~~~~"

(所以我常常故意弄哭他....)

IMAG0012.jpg
最近開始比較會讓我拍照了
很愛漂亮依舊,而且只要你一直說他好看,他會問
那我等等出去,人家會說我很漂亮嗎?
人家會問我鞋子(衣服)哪裡買的嗎?

如此如此般自戀

不知道是家裡誰給他的影響
最近口頭禪是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好的,謝謝你喔!!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是不小心,真的很不好意思(鞠躬) 

而且不管任何人,都可以聊天
小至剛遇到的小朋友
大至高鐵售票員

而且開口一定先自我介紹
我4歲了,我還沒上幼稚園,但我快上學了
奇怪...是有人問你逆.......... 

DSCN4012.jpg
偶爾會陪弟弟玩
不過她不喜歡弟弟的口水碰他的玩具
他覺得口水很髒..........

不過,我真喜歡看他們姐弟在一起玩
兩個人長得真像 

DSCN3984.jpg
一直眼八個月大的轉爺
目前長了兩顆牙,很會啃東西了
所以他總覺得為什麼他不能吃東西?
體重開始緩慢增加在抽高(?)
剛滿7個月去打預防針時在醫院量是70cm,9公斤
但前幾天又再量了體重......................13.5公斤....未滿9個月

飲食仍以母奶為主,每天吃兩餐媽媽做的副食品,量是小寶寶碗一碗
麥精必須滲配方奶才肯吃
因為這傢伙不屑老娘奶調的麥糊 

DSCN4058.jpg
有姐姐的調教
目前搗蛋指數直線上升
不甘寂寞型,也就是不肯在房間the only
開始對於這會敲出怪聲的鍵盤有強烈興趣

DSCN4007.jpg
很會爬了,翻+爬,所向無敵
但目前強烈的想站起來
可以獨立扶著東西站10秒
但怕未來變青蛙人....還不打算讓他站
只能用偷吃步把他掃倒不讓他站

會的詞變多了
爸爸,媽媽,啊嗯啊嗯(吃東西),a!!(這代表姐姐)嘿!!(這代表阿嬤)啊噗(這代表愛睏了)

感覺他離和姐姐一樣碎碎唸的年紀不遠了.............................

IMAG0008.jpg
完全不愛玩具
看到搖控器和手機眼睛會發亮,鼻孔噴氣,嘴巴微笑

DSCN4154.jpg
媽媽因為連續開刀,現在腰常痛到無法彎甚至無法站
出門大多爸比在背轉爺
常遇到路人說:哇~就勾錐耶!!
但下一句話常讓我心碎...

你又給他剃光頭喔?
模啦..............人家他只有滿月時剃...只是長得慢....
姐姐小時候也這樣!!(自我安慰)

DSCN4162.jpg
很好笑神
只要人家逗一下就笑得很開心
很得路人甲乙丙丁戊....等的喜愛
常遇到用餐時老闆娘要求要抱小孩
有禮貌的沒差,沒禮貌直接手伸過來搶的就很令人不爽
雖然他不怕生,但我都直接回:也會認生,會哭!!
因為我討厭陌生人抱我的孩子啊 

DSCN4166.jpg
兩個孩子很難拍
要一起看鏡頭更難
退而求其次,只要表情沒閃到,還可以看,就算好照片嘍

DSCN4161.jpg
難得看到的全家福
我們被高雄的太陽愛得很徹底
全黑成一片
最白的當然就是潘轉轉啦!!!

帶孩子的時間似乎都過得很快
轉眼轉轉再幾個月就滿一歲了
總覺得沒幹嘛我就又要老一歲了
再這麼下去,我會不會莫名其妙就變老人了
雖然我現在是笑連歐巴桑,但我不能接受這事實啊!!!!!!

再扯回來,炫耀一下
生轉轉的醫院每一年週年慶都提供在那生產過的產婦或孕婦一次寫真照免費
我家有兩個小朋友,自然就是兩張免費啦!!
來分享一下

 IMG_1589.jpg603.jpg  
璇和轉各一張造型寫真
完全賺到,我還另外要了其他不錯看的底片
有這種免費的活動真是太棒了啦!!!

 

雖然多了一個孩子,但我的生活目前仍沒多大改變
還是可以上網打屁聊天亂逛
再這樣沒回應下去,真的打算把blog關成隱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