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發文的又來了

來來來~大家靠過來
DSCN4524.jpg
沒錯!!工商服務時間又到了
璇轉媽這次試用的,是我很感興趣很久,但卻都沒動手的露得清深層美白面膜
老實說,之前露得清剛出面膜時,就很想試,但價格不美麗
這陣子...高雄的太陽好大啊!!!
DSCN4525.jpg
沒錯沒錯!!
太陽肯定戴著墨鏡瘋狂著
高溫的溫度,強烈的太陽,以及懶惰的我
完全不怕死的沒防曬,什麼都沒擦的出門
DSCN4526.jpg
原本不大會嫌我的璇轉爸在有一天要拿安全帽給我時對我說...

老婆...你怎麼變那麼黑!?

嚇得我當天仔細照鏡子才發現...
喔賣嘎的!!!!
臉很暗沉!!
曬黑就算了,還曬得不均勻....
硬著頭皮拍照
DSCN4474.jpg
 切!!其實照片看起來也還嘛!
難道我的相機會騙人!?

但再怎麼樣...還是騙不過自己的良心啊!!!!
我真的變好黑好醜喔!!!而且左臉頰有一點點曬斑的樣子....

此時才驚覺,我明明有美白面膜,怎麼不趁這時試用!?
DSCN4367.jpg
噹啷~~~救世主出現!!!!
背後響起:哈~雷露亞~哈~雷露亞的音樂
親愛的露得清~我的美白就靠你了!!!
DSCN4366.jpg
看到NEW!整個升級就是超興奮啦!!
沒有任何東西比"新的"更令人興奮了!!!
DSCN4368.jpg
全都是英文的成份
很不負責任的不多做說明啦~
產地是中國有點小扣分
不過這年頭處處都是MIC啦.....東西好用最重要....

查了一下這款面膜,講求的重點有三點

 A. 突破性3D設計
獨創3倍精華液儲存力,每片面膜的美白精華含量相當於一般美白乳液的3倍,透過全新3D面膜設計,將滿滿的精華液推壓至肌膚底層。

B. 高科技延展性材質
絕佳延展彈性,緊密貼合臉型,包覆無縫隙,吸收力大提升!就算拿下面膜,大量精華仍持續作用。

C. 添加專櫃級成分「百合活性精華」
有效隔絕外在因子所引發的製造黑色素訊號,掌握美白關鍵,讓每吋肌膚透出白皙光感!

在使用過後我發現!!

它的面膜真的比較厚,裡頭滿滿的精華液
即使敷臉前沒基礎保養,也不會覺得在精華液乾後會緊繃
而且再大的臉,你怎麼拉扯,它都不會破掉
像我這麼粗魯的人也撕不破他喔!!!!!!!!

剛敷完,不白是騙人的,剛洗完臉都會比較白了
於是,我在使用三次,並在最後一次敷完的隔天拍照
效果就出來了!!

DSCN4501.jpg
把捲軸往上拉,和上頭那張比對一下
效果很明顯喔!!!
而且這張照片~我可以砍頭發誓~絕對沒修圖的效果
原汁原味(好A喔~~~~>//////<)
咱們再瞧瞧另外幾個角度
DSCN4489.jpg
SEE!!SEE!!
中間大張的,是當天的晚上拍的
下面三張小的分別是各個角度看
真的明顯白很多!!
而且我在意的斑好像也不見了(自我感覺良好XD)

厚厚厚!!!!
忍不住開的的起來轉圈了!!!

DSCN4527.jpg
用力推薦這款面膜
敷起來也很溫和不刺激
但我習慣在拿掉面膜後,用指腹稍以圓圈方式按摩再沖洗掉
不然若不在意的,可以不要沖,或許效果會更好喔!!!!
快去買吧!!!這種大太陽天~記得要注意防曬及美白
事情預防勝於事後補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