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高雄的太陽愈來愈毒了
原本不白的我,硬生生被活烤成黑媽
看到我的美麗日記有試用活動,好奇的參加
很幸運的~獲得試用機會~
(廢話....不然我怎麼打這篇文章.....XD)

一波好幾折的郵差都和我miss掉
最後終於從郵局把它們領回家了....

DSCN3690.jpg
很大方的一次給六款不同的面膜
大家排在一起好熱鬧啊!!!!!!!
面膜每種都不一樣喔
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
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紅酒多酚面膜(白晳,緊實,抗老化)
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彈力透亮)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DSCN3691.jpg
一直以來,我的美麗日記最棒的,就是他的買一盒送一盒!!
記得第一次買時,還很不敢相信的以為"活動期間已過"
看到店員又拿了一盒一起結,心裡開心到飛天!!!

這次試用的面膜,是我的美麗日記升級的超服貼布膜
之前用過,印象中,好用,但感覺布膜有點厚,浮貼度SOSO
但不可否認的,他們家紅酒面膜真的是大好物!!
便宜又好用,當初正夯時,也用了幾盒去
DSCN3693.jpg
升級的面膜紙,是多層親肌水膜紙
啥!?完全不懂捏................

日本進口高純度環堡植物纖維材質,使用後容易迅速自然分解,
對環境污染力低,採用流動空氣成型,擁有超親肌觸感與超高吸水力.

這就是這款膜紙的特色
尼抗抗~尼抗抗,愛美也要愛護環境呢!!!
選擇這種對環境污染力低的膜紙,為環保盡點小心力又可以幫助地球,吾告讚!

DSCN3694.jpg
可愛的內包裝
設計成日記的直條
彷彿真的天天使用的日記般
記錄著你的美麗與蛻變

六款面膜中,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這款燕窩面膜

燕窩不是用吃的嗎!?
怎麼連面膜也有啦????

仔細讀上頭介紹才了解
結合來自天際的珍稀成分『燕窩』萃取以及具『海底燕窩』美名的深海植物『珊瑚藻』萃取
賦予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深度提升肌膚濕度,傾注豐沛的滋養活力
撫平乾燥表情細紋,擺脫黯沉粗糙,使肌膚宛若燕窩般的晶透嫩滑,回溯緊緻輪廊重拾彈性
透出嬰兒般柔嫩白晳!

SOSOSO!!!就是海燕窩和一般我們知道的燕窩喔!!
兩種都是很營養的東西!!
有些人會問,吃就好了,敷有個屁用
NONONO!敷了,皮膚會吸收,吸收自然就棒,就優,就讚啦!!
暸沒~?

DSCN3695.jpg
如同他包裝寫的,這款新面膜紙真的很吸水
拿出來的液體還會流到手上
面膜紙上還有一張珍珠膜貼著,你不用擔心兩手在那裡要把面膜攤開來

DSCN3682.jpg
剛洗完澡,臉看起來還不會那麼黑
至少還乾淨亮亮的
阿拉伯歐巴桑來試用面膜吧!!

DSCN3708.jpg
真的很服貼喔
而且這款面膜紙不厚,很透氣
敷在臉上涼涼的,不會悶
完全貼在你的臉上,大用力扯還會破掉喔!!!!!
因為真的吸水力很優,一直流下來
順手將流下來的按摩脖子,手臂
美白可不能光注意臉,小心臉以下黑麻麻,看起來像上白粉喔!!

(噢賣嘎的.....我看起來好像鐵面人!!!!!!吾告賣....)

如何正確敷面膜?
1.清潔臉部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臉髒兮兮油膩膩就將面膜給舖到臉上去吧~
建議可以在洗臉後用溫水讓毛孔打開,讓毛孔裡的污垢徹底清潔
乾燥肌或天氣乾燥寒冷時,記得先拍上化妝水再敷上面膜(假若你有使用化妝水的話啦!!)

2.注意時間
不是敷到乾就一定有用不浪費
反而因此白花時間敷臉了!!
最正確的時間應該是15-20分,太短沒用,太長白搭

3.完成保養
敷完面膜後,除了輕拍按摩一下讓它吸收外,別忘了再依照接下來程序上乳液或乳霜等保養

4.頻率
一週1-2次就好,就如同去角質一般,過多對於肌膚都是種負擔,反而造成反效果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有個優點
不會油也不會黏
敷完後不需再用水沖或擦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我習慣敷完臉後,將面膜紙撕下後,均勻的塗抹在脖子,腳掌,腳底,小腿,膝蓋,手腕,手臂,手肘等處
替這些小部位也做點保濕和保養

當然,沒有任何一款面膜或保養品敢和你說"馬上白"或"絕對白"
在面膜取下的瞬間,因為熱帳冷縮且臉與外界空氣暫時阻隔,看起來隔外水嫩透亮白晳
但絕對不是因為面膜馬上的功效,畢竟它非藥物,不可能馬上有"療效",若真有....可能真的有加什麼不該加的了...

不可否認的一點,它真的讓皮膚很柔嫩,不止臉部
我所塗擦過的地方,尤其腳底,都變得隔外好摸啊!!!!!!!!!!!!!!!
接連使用幾天後....

DSCN3697.jpg
膚色似乎比較均勻且亮
就算熬夜也看不出來啦~哈哈哈!!

心動了嗎?
快去買來試用看看吧~便宜到讓你樂到飛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