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慢慢過去
愈來愈逼近我緊張的日子
因為不想在婚禮裡大腹便便的參加
所以大家都在想方法要怎麼準備
說實在的,雖然看過寶寶的心跳
也確定肚子裡孕育著小生命
但我就是還沒有將為人母的自覺
總還像個小女孩似的
老媽對於這樣的我很頭痛
每天耳提面命的就是那幾句
持家之道,處世之道,養育孩子之類
我知道北鼻很疼我,什麼事都順著我
老媽卻也因為這樣擔心
怕因為北鼻太寵我,把我寵壞了
對於未來,我還在想我要怎麼過
但說實在的,我現在開始擔心自己的婚紗照
會不會選到不好的婚紗店?會不會拍的醜到爆?會不會造型爛的可以?
這些都讓我好擔心,第一次要當新娘子,感覺新鮮又害怕
決定結婚這條路了
我會勇敢走下去
也希望北鼻和我一塊努力
永遠不會提到離婚二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