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多看電視
看我最愛看的"我們這一家"看到一半
被恐怖的敲門聲嚇到
因為大門是有玻璃的門,所以扣扣扣...
一個中年男子批頭就問"裝ADSL喔!葉小姐嘛厚"
然後就回車上去拿工具
很努力的裝好了電話和網路,我終於可以開心上網了
因為有網路,等北鼻下班的時間變快了
玩到一半突然接到大嫂妹妹的電話
之後就看到可愛的小亮了
小亮是嫂嫂的女兒才一歲多
很搞笑,聽到音樂會跳舞扭屁屁
而且她很愛黏我,整個晚上上樓下樓都要我牽
電腦被好奇的她按的嗶嗶叫
(我覺得比較像"拍打"= =)
因為剛懷孕不太適應,所以抱著小亮一直轉圈圈
我們玩的很開心,倒是嚇壞了在一旁的北鼻
看來我不是個乖媽咪= =
玩到一半把小亮交手給北鼻,因為肚子不太舒服
不過今天晚上真的超開心!網路終於裝好了
我可以常上來亂貼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