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鼻
我自己當然覺得帥到不行!!因為他是我男朋友
我覺得好其他人一定也覺得好
北鼻的輪廓很深常!讓人以為是混血兒
個子又高高身材胖瘦剛好
和他在一起常常羨煞好多女孩子
對人佷好很熱心卻也常讓女孩子產生錯覺
北鼻和我有同樣的興趣
沒事時,總喜歡上ro亂晃亂逛
和線上的朋友哈拉耍白痴,四處亂逛練功
在北鼻還沒和我在一塊時
我的人物通通都是單身的情況
而北鼻則有一個線上的婆
剛交往時,我很care他線上的婆會不會怎麼樣
北鼻則拍拍胸脯說
他們一開始就好就只是遊戲而已不牽扯到現實感情
但我們仍很有默契的並不會硬要去結婚或和他婆離婚
但有天北鼻告訴我,他婆去離婚了
令我們十分錯愕,但我仍覺得,還是可以做朋友吧
所以我只要一上線一定和他聊天什麼的
我覺得,遊戲嘛!我並不希望用什麼心機去玩
畢竟真實的世界充滿太多心機了
但我一直覺得有一些和她不錯的小團體對我的態度似乎怪怪的
我仍選擇去乎略....
一直到了前幾天我和北鼻在一個朋友受不了的形況下
得知許多事情
原來從一開始他的婆都四處和人說我搶走了他
他應該和她在一起而不是和我
然後就在小團體中開始批評,但表面上又和我很好
可笑的,是她居然還會跑來我的網誌留下許多關心的文章
原來無論在現實亦或是遊戲中
總充斥著心機充斥著不真實
和北鼻討論後,我們並沒有決定不玩遊戲
只是放在遊戲中的注意力拿回來了許多
畢竟,現實生活才是我們真正要努力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