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叫"為母則強"
在我懷孕時,常聽到
當老媽了,怎麼能怕痛呢~當然要像拉屎一樣用力的把孩子撇出來
ok...我承認我失敗了...小喵是被醫生用挖的挖出來
出來時頭還被擠得像埃及豔后似的
為了這粒頭,我被家裡的人罵得要屎
生不出來就生不出來!!幹嘛把我們家小寶貝頭夾成這樣
(os:...我也不想啊...我的陰道也被她卡得很痛耶...)
生不出來不會早點進去剖一剖喔~浪費那麼多時間
(os:...我爽浪費時間咧!!你咬我!!呸呸呸!!!)
好吧好吧...我龜毛,我假會...行了唄


常有人說,當媽的很偉大,我是不覺得自己偉大啦
但現在想想,有時覺得好像真的!!
光是要摸大便聞大便和看大便,我就覺得屌到不行
每回孩子很爽的呃了一泡屎,在換尿布時,就要彎下臉去看去聞有沒有酸味
在還是小小貝比時,有時換尿布,便便都會爆衝出來
此時就要用雙手從容就義...
搞得一手黃金,說有多屌就有多屌,橫行霸道都沒人敢攔你
假若這都不算偉大
那麼來聽聽接下來的吧...
孩子在成長中,多多少少會有病痛
把屎把尿算小咖的,有時小朋友流鼻涕鼻塞才頭痛
吸鼻器,手動電動一堆,該選什麼好?
來來來~媽媽牌最好...以口就鼻,一次ok
人家說,想感冒快點好起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傳染給下一個人
傳給媽媽~感冒就好了~~多棒呀~~~
接下來,孩子慢慢成長,母奶及配方奶中,營養漸漸不夠寶寶成長
需要額外再提供一些副食品
任何副食品,都沒有老木做的有愛心有營養
裡頭加了"感情"在熬煮,果然了得
但這可苦了很多不下廚的老木了
這陣子我常看到網站討論區有很多不會下廚的媽媽在求助
我都覺得這些老木很值得拍手鼓勵
為了自己的孩子好,連大小姐都決定洗手做羹湯了
雖然問的問題都滿白痴的,但我都覺得很棒
在這裡,給所有天下的媽媽深深一鞠躬
為人母後,才知道為人母的辛酸及勞苦
雖然我到目前為止還覺得很爽一點都不痛苦
但還是給所有媽媽,我最深的祝福
孩子是我們身上的一塊肉,願所有天下的媽媽,一切順心如意,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