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大伙就出發去教堂
DSCN1774.jpg
東里的教會
為了重建曾燒掉過
燒掉了舊式建築,卻沒燒掉他們的精神
大家在裡頭專心的做著禮拜,小朋友則.............
DSCN1771.jpg
在外頭自得其樂的玩著
小女生充滿想像力,連小石子都可以家家酒
DSCN1772.jpg
男孩子總是被孤立的一個
大哥在裡頭做禮拜,我在外頭當保母顧小孩
深深覺得

 

生三個好恐怖!!!
我不敢想像幼稚園老師多辛苦
還好胸前這隻還不會跑,不然我應該是現在的潑婦狀態*n倍吧....囧
DSCN1748.jpg
在都市裡看不到的風景
充滿白雲看起來霧矇矓的山,及開滿田地的油菜花
一月份的東部天氣算冷,但太陽也不小
風大太陽大,就是出遊的好天氣
長輩提議要去看花,我們當然也複議
DSCN1776.jpg
和堂姐玩得很開心的璇璇
亮亮不知道哪生的照相手機在替璇拍照
小妞很自然的擺出pose~
DSCN1777.JPG DSCN1779.jpg
這陣子的小妞照片極少
因為原本愛照相的她,居然反常的不肯讓我照相
看到鏡頭總閃躲不讓我拍
或許是一個過度期吧~硬叫他拍,就成了第二張照片的嘟嘴臭臉表情了~
瞧人家亮亮多專業...
(男生是亮亮的弟弟邵齊)
DSCN1780.jpg
小合照~
裡頭的當然就是我的公公婆婆
璇轉爸的父母,璇轉的爺爺奶奶啦~
璇轉爸渾像沒睡飽!!
DSCN1781.jpg
大哥和兩個小朋友的合照
婆婆說蹲這樣拍很像在大便....囧
其實花高點蹲著比較好看啦~
但他們還是很配合滴~~~~
DSCN1782.jpg
很樂的慢慢走來的小孩
他又從姑姑那裡抱來一隻狗狗了....
DSCN1783.jpg
我覺得狗狗在和我求救....
真的很怕璇抓不好力道弄痛狗狗了~
不過牠還滿配合的~都沒該該叫
DSCN1786.jpg
從璇手中救下狗狗的璇轉爸
但狗狗看起來好像也沒多開心
因為他一臉像很猥褻的表情~讓狗狗很不酥湖(?)
DSCN1789.jpg
照片看來主角是璇璇和亮亮
但大家請注意站在後頭的璇璇的爺爺...
DSCN1791.jpg
公公搶鏡頭搶很大!!!!!
你想拍照可以和我說嘛~硬要滲透式的從背後當背後靈搶鏡頭嗎~
頭還剛好和山的角度一樣耶XDDD
DSCN1792.jpg
靜不下來的搗蛋三人組在花海中穿梭著
好像隨時會被花給掩埋
DSCN1793.jpg
用稻草做的托托~
啥!?不知道托托是誰~綠野仙蹤請重新閱讀一次喔~
算滿成功的一張照片
至少璇沒臭臉,亮亮沒瞇瞇眼~
DSCN1795.jpg
....才誇一下
小妞就靜不下來,開始替托托歐皮吭了....
DSCN1796.jpg
姿勢極醜的男人!!!!
根本就是狗撒尿........丟臉~快看下一張...!!
DSCN1800.JPG
事實證明~這件衣服很不適合我
看起來胸部更雄偉
根本沒因為V領而變小~
快忽略這張肥豬照!!
DSCN1801.jpg
咳~向各位介紹
這位就是玉溫泉的負責人,璇轉爸的姑丈
胡玉山本人是也!!
他怎麼都不肯拍照~還是我用偷拍的~
姑丈是客家人,但他為了我們家族的原住民身份努力中
希望有一天可以替璇轉爸家族正身回原本的身份喔!!
DSCN1815.jpg
被媽媽挾持在花海中的璇璇
用十字固定法硬把他固定住啦!!哈哈!!
油菜花真的很美呢~
連我這麵包超人蹲裡頭照相看起來都沒那麼肥了~
DSCN1816.jpg
小阿花璇璇~
頭上的花她自己插的~
硬生生的拔了一株油菜花起來
瞧她開心的散步著
DSCN1826.jpg
很美的花海呦~
不需要門票就可以進去參觀了
天空看起來一半是陰的~
但擋不住好天氣及好心情~
大家順便享受了來東部一定要吃的美食-池上米
底下還有賣場可以直接購買米回家,少不了富里米呦!!
DSCN1831.jpg
很亮邁直接坐在地上穿鞋的璇仔
還供叔叔們照相.........
姿勢可以好一點嘛~
好的不學~盡學你老木的俗魯~XD

 

 

我和璇轉爸都是花蓮人,交往時意外知道彼此的家鄉只隔不到十分鐘的車程,但長大後,一個人住北部,一個人住南部
但卻意外的搭在一起,成為一個小家庭,好處是返鄉不用分兩地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