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開始發傳單的火鍋店有點小吸引我們注意力
剛好老媽也有空他要請客耶!!
當然不客氣啦~~~~~~

(以下照片通通都是用手機拍攝,背著小孩晃很大.......)
DSC00110.JPG
比我想像中還要大!!
五甲這附近開的吃到飽店都吃過了
但評價都沒令我想再回鍋~這間倒是讓我很好奇!!

因為正值開幕期間,打九折
進入店內,飾品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DSC00108.JPG
氣球做的魚耶~~~~~~~
超大隻的~在空中掛著,很難不去注意
再看看店內,清一色都用氣球做的海底生物
有章魚,神仙魚,好多的魚和海草,讓人置身在氣球海底世界
DSC00096.JPG
小姐帶我們到位上
如一般吃到飽火鍋店般,要先選擇火鍋口味
很一般的口味,沒有我愛的牛奶鍋,有點小失望
但一直想試一下甘蔗鍋~順勢就點下去了
老媽點原味鍋(真沒創意)
老公店味噌鍋
每桌附兩個木夾,可以去鐵板區點要吃的鐵板燒類
老實說~鐵板燒的醬不好吃~所以我只點了一次
DSC00100.JPG
和一般店沒兩樣的火鍋料區
但你只能拿店員帶位時給你的盤子去夾料
我不知道能不能再要求拿盤子
但我覺得好處是夾多少一定吃多少,壞處是要跑很多趟
當然這是在只用店員給的盤子,沒再拿夾熟食或點心的盤子情況下....

一向我都不大愛吃海鮮
這一次不曉得是鬼上身還怎麼著,看大家狂搶牡蠣
賤賤的也想湊一腳的夾了一些
沒想到意外的鮮美,讓我不斷想再吃
螃蟹雖然是冷凍的,但吃起來也很鮮美

對於肉類我要求比較高
所以在這間店裡,肉類被我扣很大的分
是一般的火鍋肉片,只是有分有油花和沒油花
另外還有羊及雞肉做選擇
雞肉是肉片,非雞柳或帶骨肉塊
在肉品部份,我比較偏愛鍋太郎啊~~~~~~

特別提一下他們的麵
顏色比較多選擇
完全吸引璇仔注意力,讓她食慾大開
小妞一個,真的吃了兩種顏色的麵條
看來似乎除了好看還好吃~否則怎麼進得了挑嘴妞的嘴

另外要鼓勵的部份是他們佐料區
有分成兩個區域都是擺佐料和高湯
很乾淨,也有蛋黃分離的工具,不用看到裝蛋白的地方髒成一片

還有熱呼呼的港式點心
但我們忘了去品嚐,有空去的人可以試一試
DSC00107.JPG
抖很大的手捲壽司區
壽司和手捲都不錯吃
只是手捲拿回來吃時海苔沒那麼脆了
以火鍋店非專業的手捲壽司來說,算不錯吃
我很愛吃苜蓿芽,所以吃了不少捲
另外也有鬆餅~但偏硬,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DSC00099.JPG
每間店一定有的沙拉
但我這人吃火鍋就不愛吃沙拉類,所以沒去試,老媽說還滿新鮮的

店裡也有很多熟食都做的不錯吃
選擇很多,還有一排是素食的
因為我龜毛的個性,完全沒靠近熟食區夾東西吃,全吃人家夾回來的........................
DSC00098.JPG
手搖飲料是讓我很精訝的
一般火鍋店只有自助式的飲料
第一次看到手調試的,擺台面上的都是正常
你可以和服務小姐要求半糖或無糖等需求
我還滿愛喝他們的水果茶的~
DSC00097.JPG
飲料區
有我愛的芒果冰砂,果汁和小朋友喜歡的爆米花
另外還有熱飲,一些花茶及咖啡豆研磨咖啡
少不了的有甜點,但老實說~外買的甜點若可以選好吃的會更好
我極愛甜點,很普通的甜點只讓我咬了一口就沒再吃了.....
DSC00106.JPG
可口可樂
隨你喝到吐
不是一般的蘇打+甜水喔
是真的可口可樂隨你喝
玻璃瓶的喝起來真的比較好喝

另外還有擺在冰塊堆裡的飲料
都不是雜牌的~有多多,牛奶多多,草莓多多
連中華豆花和愛玉都有呢~感覺就很大手比
DSC00101.JPG
現在吃到飽店一定要有的巧克力噴泉當然少不了
雖然人很多,但應該都有在整裡
因為他們的巧克力噴泉不像其他店一樣被玩到髒的令人不想靠近....
水果或楾花糖,淋上巧克力,再泡入冰水裡結塊
吃起來很好吃喔~~~
DSC00103.JPG
再讓我驚訝的~明治冰淇淋!!!???
是真的用明治嗎?還是只是騙人的呢?
DSC00105.JPG
冰淇淋的色澤看起來就很好吃
吃起來真的是明治的~
紅豆牛奶裡紅豆很大顆
草莓冰淇淋裡草莓好多顆
巧克力餅乾口味也很好吃....
六種口味隨你挑選,在熱呼呼的火鍋後享用冰淇淋真的很享受
不愛吃冰淇淋的,也有冰棒可以選擇~

這間店很大間,雖然只有一樓
但環境很乾淨,也夠寬,不會很擠,用餐起來很輕鬆愉快
東西選擇真的超~級~多,很新鮮
多到會讓你好多東西忘了去吃
因為只帶了手機,沒什麼fu拍太多照片

帶了小朋友,最讓我開心意外的,是他收費符合規定

115~150公分小朋友才收150用餐費用
我們家璇仔目前113公分,不知道是他們尺有問題還是擺太高,他量起來110不到
但依舊是不收費標準
讓我們付錢付習慣的覺得省了一筆~明明也才150元~~~
(這時心裡os:那我才158,多8公分我可以裝矮嗎XD)

廁所很乾淨
沒什麼臭味,讓我和小朋友上起廁所來不是件痛苦的事

整體來說,扣除肉類我覺得太普通外,這間店真的很值得再回去
不過~千萬千萬不要去夾某種粉紅色的火鍋丸子(?)
因為璇轉爸在用餐後回家上吐下潟
但全家去吃,只有他一個人這樣
所有東西我和老媽及他都有吃到,包含璇仔也有吃
但獨獨他一個人又吐又拉,難受得不得了
討論結果,應該是那粉紅色的東西作怪....
隔沒多久,我們又再去吃,這回,他就沒拉嘍~~~~~~~~~~~~~~~~~

很不賴的一間吃到飽火鍋店
隔壁同企業又開了一間石頭燒肉剛開幕,相信不久後我們偉大的老媽又會帶我們一家四口去品嚐啦!!!!!!!!

極鮮火鍋五甲店
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二路157號
07-7527755
週一~週五中餐11:00~16:00  $299
               晚餐16:00~24:00 $339

假日/例假日不分中晚$339
兒童115~150酌收  $150
以上費用酌收10%清潔費

arrow
arrow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