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北鼻大概被主管罵的很慘很慘
我不敢去安慰他,因為他會被罵是我害的
假若不是我任性不回家,他也不會被罵
真正應該被罵被吊起來打的,應該是我不是北鼻
那天在路上,北鼻顧著和我玩,把手機弄不見了
雖然北鼻有給我另一支號碼讓我打讓我傳訊
可是,我不敢吵他,很深很深的罪惡感在我心中
這二天他都忙的很晚,我也不敢和他講太久電話
更不敢要求他早點回家,他這二天工作會這麼忙
有一部份是因為我要他陪我害的
昨晚半夜和朋友出去唱歌,喝了不少酒
喝醉酒的我,似乎傳了不該傳的訊息給北鼻
讓他很生氣,大概,氣到快把分手二個字說出口
今晚他打來,一整天沒他消息,接到他的電話很開心
但,我不敢和他多說什麼,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聽他剛下班,聲音好累,我好不捨
又知道自己昨晚傳給他訊息的內容,真的好想切腹自殺算了
我知道,他很悶,因為被主管訓,因為我昨晚的行為氣
我不知道拿什麼心情面對
心裡頭很苦,很亂,很煩,我不知道找誰說
草草和他掛了電話,我真的好想哭
我想,我真不應該黏他...不應該煩他...
我覺得自己一直都在害他...或許,我應該叫他這六日別下來找我
好好在家裡休息...我不想再害他了...
我不能因為自己的思念而害了他....
我已經...不知道該拿什麼心情和北鼻相處....
心裡頭好酸好澀...眼淚又很不爭氣流下來...
我真的好氣好氣...好討厭自己...
北鼻現在的心情...我猜不透...或許他想靜一靜,或許他討厭我了...或許...或許...
北鼻和我在一塊...我好像都在害他...我是不是該離開他....不要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