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感覺,不好受,尤其是等待這種東西
一方面害怕讓他又再一次失望
一方面又對未來感到徬徨無助
我們會一想起未來一起計劃未來
但一切都只是紙上談兵
曾有的幾段戀情也都畫了好大一塊大餅給我
但後來卻也都只是如同沙漠綠洲般虛幻
或許承諾這種東西,貴就貴在它無法實現
就算是說謊也好,此刻我真的好希望他能對我說一些甜言蜜語
讓我更安心一點,情緒的不穩定加上壓力
把我壓的喘不過氣,提不起勁
但,他就是不會說這些不可能實現的話的人
更何況是甜言蜜語,就彷彿天方夜譚一般
我愛的,不就是他這種個性,又怎能強求他變成那樣不切實際的人
其實,我最想聽到的,是他是否希望,我永遠留在他身邊
我最想看到的,是他表現出在乎我的那一面
到底何時,我才能控制自己,不陷入情緒的低潮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