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只能瓶餵母奶,慢慢的奶量不夠孩子喝
很失敗的經驗,造成我這次說什麼都要親餵全母奶
目前轉轉四個月,很幸運的,全母奶還沒失敗
除了要感謝生產醫院的幫忙,以及老媽月子替我做的好
發奶的東西也功不可沒~!
1.jpg
一鍋雞湯!
要花許多的時間,瓦斯下去熬煮
雖然營養,但上頭的油也曉得熱量肯定也不少於營養....

媽媽很偉大(<=叫我老王~~~~XD)
為了孩子,懷胎十月不計形象,生產完後不顧身材的不停吃下熱量
只為了有足夠的奶給心肝寶貝暢飲
當然~懷孕時還是會注意不能胖太多,雞精是很不錯的方式
因為他夠營養,熱量也不高

雞精能幫助鐵質的吸收,預防貧血,在產前,月子中,都是不錯的補給選擇
我個人另外小小的發現,只要能補血或預防貧血的,通常都對泌乳有很大的效果

看過許多人利用雞精達到營養及發奶的效果
一直讓我很想嚐試
在一次偶然機會,知道這個活動,也很幸運的獲得試飲機會

2.jpg
一份12罐的雞精
以及一片活動內容的光碟和書面介紹
完全感受的出白蘭氏活動小組的用心
雞精也小心的用發泡紙包著,避免碰撞
收到包裹著實就~肝~心~~

一切都為了躺在那裡的那個棒球裝小鬼呀!!!!!
3.jpg
現在的白蘭氏雞精進化的很讚
只要扭開就可以喝了~
以前的包裝還要冒著可能被割傷的危險
以及不小心把鐵片弄斷不曉得怎麼喝的麻煩
才可以得來不易的品嚐到雞精
現在只要輕輕一扭轉,營養百分百的雞精就可以享用~

有些人不敢飲用雞精,因為覺得有個味道
雖然它不能微波加熱,但其實只要準備一杯熱水,可以隔著瓶子隔水加熱
溫熱後的雞精味道更美味喔!

白蘭氏雞精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哺乳的媽媽除了正常的營養需要補足外
蛋白質也是很重要的!!

每日所需應在90至100公克之間
等於必須比平常攝取多出20~30克
除了可以增加乳汁的分泌,也可以增加母奶的營養
熱量也是必須的~
每日所需熱量應在2,000至2,500大卡
甚至因為每個媽媽活動的熱量消耗的不同,需要的熱量也有所增加

每一瓶白蘭氏雞精含有12.8大卡的熱量
3.2公克的蛋白質
零飽和脂肪,零反式脂肪,零碳水化合物,另外還有38毫克的鈉

白蘭式的雞精是由高溫熬煮而成,蛋白質水解成小分子的胺基酸
由於分子小,人體可直接吸收,有助於提升母乳的質與量

4.jpg
(用餐中...勿擾!!)

身為一個盡責的流動奶補給機
有營養且充足的乳汁是絕對必須的
但在過年的期間,大魚大肉雖然,但很難真的掌握到營養的重點
甚至很多老人家為了省錢,初一的飯菜,留到初五甚至初六還在吃都還有可能
母奶的媽媽需要的營養卻是每天的,無法隨身帶著酒釀煮蛋
這時其實雞精真的是很好的補足品
拿我自己來說~
過年的時候,雖不至於餓著,但是該攝取的營養真的少攝取很多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婆婆煮的隔夜菜耶~哈哈~愈煮愈有味~~XD)
奶水深怕不足,我直接將輕巧方便攜帶的雞精放在我的包包中
一天喝兩瓶,沒想到奶水非但沒減少,反而多到會脹奶,甚至將轉轉顏射了!!(>////<)

經醫學證實,準媽媽飲用雞精可以:
促使乳汁中的乳鐵蛋白含量提高37% ,增強新生兒的免疫力並對抗腸病毒
所以連額外再補充乳鐵蛋白給寶寶的問題都免了~
也省下再買補充品給寶寶補充營養的問題!
而乳汁中上皮生長因子增加62%,助於新生兒腸胃道發育,可避免寶寶絞痛等的不適問題喔!!

除了蛋白質外,雞精裡還含有豐富的牛璜酸
能有效補充需求,提高乳汁分泌量且維持乳汁品質

5.jpg
(老木~請你再更用力的豪飲雞精吧!!)

當然,雞精雖然方便又營養
可是其餘的也很重要喔!!

鈣質:
有助於寶寶的骨骼發育,若是母體攝取的鈣質不足,則會消耗自身所需的鈣來製造乳汁
對媽咪的骨骼有不良影響,寶寶也可能因此無法攝取足夠的鈣質。
鐵、葉酸、維生素B
12:
影響造血功能,足夠的鐵、葉酸和維生素B12有助於寶寶的血液製造,也可避免母體本身的貧血。

如上述,雞棈可以幫助鐵質的吸收,所以還是來一罐雞精吧~
媽媽和寶寶的營養不能等喔!!

6.jpg
(轉轉肥嘟嘟腿照)

瞧~誰說喝母奶的寶寶不會肉
只要營養充足,方法用對,餵母奶真的一點都不難
開始的努力,在現在看來如倒吃甘蔗般的香甜
多讓人工吸乳器寶寶吸吮乳頭,讓乳腺暢通
湯湯水水的水份攝取足夠
每天飲用兩罐的雞精,再吞下卵磷脂
餵母奶變得超輕鬆又EASY!!

一直以來,因為我的地中海型貧血,造成鐵質難以吸收成為我的負擔
可是這陣子飲用雞精後,我發現貧血頭痛的情況少了,我的精神狀態真的明顯改善很多
也可以和璇璇打打鬧鬧,不再容易疲勞,也不再突然白茫茫一片無法站立
許多的事物,真的都必須要花時間下去嚐試才可以看到美麗的成果
白蘭氏雞精~真的會讓你元氣十足喔!!!!

達人級推薦!!魔鬼甄與天使嘉~內含白蘭氏雞精加入月子餐應用
(恭喜又生了個小公主嘍~~~)

不敢喝雞精也不用怕~雞精食譜DIY

all my dear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嗎?
別忘了點下圖進去幫我投票打打氣喔~
參加投票也有精美的獎品可以領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